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赛落下帷幕!

  7月25日,随着八支大区冠军队伍的出炉,历时1个多月的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战队赛线上部分的比赛也随之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草船借箭大区的疯狂杀戮战队等八支队伍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八支队伍不但获得了大区冠军的荣耀和丰厚的奖励,更获得了进入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下总决赛的机会!让我们再次祝贺这八支冠军队伍,同时,也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当天的精彩比赛!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
梦三国

  在当晚的比赛中,32支队伍一共进行了16场的比赛,而其中来自草船借箭大区的决赛则最为扣动众人的心弦。夺冠呼声最高的希望战队在当晚迎战实力不俗却声名不显的疯狂杀戮战队!在经历了3个小时的大战后,疯狂杀戮在大比分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出人意料的逆转希望,成功的夺得了草船借箭大区的冠军,而希望战队则因为第二局的轻敌与冠军失之交臂。虽然希望战队的落败让人唏嘘感慨,但是当晚双方的比赛却让所有玩家大饱眼福!

  而其他七个大区的冠军争夺战也十分的精彩激烈,在经历了浴血的拼杀后,七支冠军队伍也已经全部决出,他们分别是:火烧赤壁大区的打酱油战队、荆州之战大区的新疆队、桃园结义大区的伴战队、青梅煮酒大区的爆菊大队、官渡之战大区的欢欢小分队、三顾茅庐大区的拆迁办战队以及水淹七军大区的广场舞分队!获得大区冠军的这八支队伍不仅获得了价值不菲的神器金龙坐骑(无限期)+淬神金光杖(无限期)的奖励,还获得了参加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下总决赛的机会,而最终获得本届娱乐星赛季战队赛冠军的队伍将获得50万元人民币+霜寒巨龙(玉玺)+梦龙玉玺(无限期)的高额奖励!

梦三国
梦三国

  本届娱乐星赛季战队赛线上部分就已经到此结束,但娱乐星赛季还远未结束,线下城市个人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涵盖全国的赛事范围,极为丰厚的赛事奖励,更有超多赛事互动活动等你来参与!想要展示自己实力的朋友,想要收获奖品的朋友,想要结交更多梦三玩家的朋友,娱乐星赛季线下个人赛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纸巾请自备!新大外CJ人气Coser萌图抢先看 下一篇:孔雀明王 刚柔并济:新大话2召唤兽数值揭秘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