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侣一起畅游《真传奇》:爱她就送她一座城

真传奇
真传奇

  老婆,开BOSS了,注意给我加血;

  老婆大人,看,这是今天特意为你刷的漂亮的衣服;

  老婆,看我带兄弟们打下一座城池给你当七夕礼物。

  你非常渴望在游戏世界中如此这般神仙眷侣的游戏方式?当然,首先你得有个老婆,不管是相濡以沫的孩子妈陪你在游戏世界中,还是你亲密可人愿意陪你在游戏世界中各种折腾的女朋友。对于大多数传奇粉丝来说,近十年的游戏经历,或许他们早已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他们偶尔叹息缺失的只是一枚似曾相识可以回味过去的记忆符号,以及说服伴侣一起畅游在虚拟游戏世界的理由。

  于是,《真传奇》骄傲的站在了你的面前!

  《真传奇》是由若水网络倾力打造的一款奇幻武侠巨制,游戏以延续经典传奇类游戏核心玩法为主要特色,这样一款“回归经典,原汁原味”的作品,必然受到了众传奇粉丝的广泛关注,其“时长付费,打造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的运营理念,更是游戏可玩性、公平性与游戏长远发展的有力保证。面对如此佳作,作为游戏选择困难户的传奇玩家们,岂不是了却了一桩心愿?然而,专注于游戏世界的时候显然也不能忽略身边的爱人,这时,把她/他也拉进游戏一同体味精彩的游戏虚拟世界似乎就成了最好的解决办法,用什么理由去说服你的他或者她,似乎有成了一个棘手的难题,不若让我们在此抛砖引玉一番:

真传奇
真传奇

  1.在游戏中,作为一个游戏者往往表露出不同于现实中的另一面,而见识到自己的爱人“真性情”的另一面,想必会为日常生活中增添不少乐趣的;

  2.爱人之间更多的聊天交流沟通是难能可贵的,无论是作为一个新的图形化聊天工具还是把游戏作为新的聊天话题,必然会让茶余饭后更加的别趣横生;

  3.如果你爱他/她,就陪他/她玩游戏,这样你可以成功的逃脱逛商场这种很让你痛苦的事情;

  4.女性玩家都是游戏中的弱势群体,受到男性玩家的关照和爱护,而以往相同的游戏经历,让他们更容易在这个世界擦出火花,作为异性伴侣进入这个虚拟游戏便能有效的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而这个让你的那个他流连忘返的世界,也定然会让你感受到其中的精彩。

  5.在不同的世界线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奇幻武侠式爱恋,神仙眷侣,笑傲武林,不正是我们儿时的美好愿望么。

  6.老板他们两口子都在玩《真传奇》呢,为了更好的升职以及和老板搞好关系,亲,咱们也一起玩吧!

  不知道以上理由有没有给玩家大大们带来不错的灵感与启发呢,或许,你会有更好的观点,若有闲暇,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切磋,共促爱人同游《真传奇》精彩游戏世界的盛世壮举!

  《真传奇》即将迎来二次封测,希望能一偿众玩家们在游戏中红颜相伴,山水相随,秋赏红叶冬看雪的美好夙愿。而以“回归经典,时长付费,打造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为理念的《真传奇》也定然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若水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随时随地了解关于《真传奇》的第一手信息。

  《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盛大张向东:手游精耕动漫 传奇永恒将推出 下一篇:Firefall《火瀑》今日正式登陆PC平台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