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传奇》 你和女战神不得不说的故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网络游戏用户的热情永远是随着网游市场的火爆而愈发充满激情,随着更多的优秀网络游戏逐渐被人们所推崇,虽然有着不少女性玩家也开始涌入网络游戏这个充满雄性文化的世界,但仍然改变不了游戏世界里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局面,女性玩家在游戏中的地位一直如众星拱月般居高不下。

  在大多数游戏中,女性玩家作为珍稀物种,享受着如同国宝般的尊荣,身后永远会有一帮荷尔蒙分泌过剩的勇士追捧,让她们在游戏中备受关爱,享受着令人羡慕的福利,或许一嗓子发嗲的撒娇就能装备优先获取,似乎她们每时每刻都是话题的核心焦点。然而,依然会有一些坚强而独立的女性玩家对这样如同公主般的待遇嗤之以鼻,她们保持着特立独行、巾帼不让须眉的坚强个性,甚至有着比男人更加强悍的想要号令群雄、攻城略地、驰骋沙场的宏伟目标,并且她们也坚信,只有团队和力量才是绝对实力的象征。

  她们不拘泥于游戏角色性别的选择。于是,这些认真而坚强的女武神以或男或女的身份出现在你的身边,或许某一天,一个虐你千百遍的红名杀手就真的是一枚个人战力卓绝的妹子;又或许,某次被你追杀无数次但是依然在认真坚持跑尸的男性角色背后其实是一个不愿意服输的姑娘,玩家与玩家之间,男人与女人之间,或让你愉悦和郁闷的故事在往复延续着……

游戏截图

  无论你是力图霸居群雄的男人,或者你是一位意想问鼎天下的妹子,那么很快,就有一个可以让你实现梦想的精彩游戏世界呈现在阁下眼前——即将迎来二次封测的《真传奇》,以其继承经典的传奇类游戏玩法,和“时长付费,打造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的运营理念吸引了这样一群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她们就隐藏在你的身边,混杂在男性玩家中,以女汉子特有的粗线条在这个精彩而独特的虚拟世界,以不同的表达方式展现着她们动人的魅力。或许未来某一天,她们会和你一样升级刷装备,杀boss抢野怪,她们有着不逊于任何一个男性玩家的操作和冷静的头脑;野外PK,惨烈城战,在她们脸上,你看不到丝毫怯弱和娇柔,反而是她们独有的细腻心态可以让她们在征战杀伐中来去自如。试想,有什么比你在浴血城战时,耳畔传来如女武神般的助威呐喊,更能挣奋人心,有什么比和女神一起并肩战斗、血染沙场,更能让人斗志盎然?而书写属于你的传奇,就将从这一刻开始!

  《真传奇》二次封测即将到来,信心满满的女战神们在这个开放自由的世界理又将上演怎样的传奇呢,而这个“回归经典,公平公正”的游戏世界也必然不会让她们和他们失望的。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若水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了解关于《真传奇》的第一手信息。

  《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coco]
上一篇:全景透视绚丽技能 《超神》华丽特效亮相 下一篇:天下3七彩大荒 美妙绝伦的四季国风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