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陪玩 《真传奇》打造客服新概念!

 

真传奇
真传奇

  客服部门作为运营公司与玩家群体沟通的重要纽带,在一款游戏的运营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一个优秀的客服团队,是游戏产品获得游戏用户认可的重要保障。

  《真传奇》是由若水网络倾力打造的一款奇幻武侠巨制,其“打造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的游戏理念,以及“回归经典,时长付费”的运营模式,在一次封测阶段便获得了传奇粉丝们的一致认可,客服团队的妹纸们更是以和善近人和细致全面的工作态度,赢得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二次封测之际日期的逐渐临近,客服妹纸作为游戏公司直接面对游戏用户的窗口,面临着来自玩家的各种催促、敦促、急促的言论观点,可谓“亚历山大”。在这里,不妨让我们更多的走近《真传奇》的客服团队,看看这些耐心细致的优秀妹纸们在认真工作时候所展示出来的美丽。

  “把握游戏本质,从基础做起”

  客服部门的工作内容不仅仅局限于日常例行的本职工作,在游戏封测阶段,《真传奇》的客服团队会投入大量时间在游戏的了解和测试环节,要求每个客服妹纸切实的进入游戏中,在体验《真传奇》各种精彩玩法的同时,熟悉游戏内容,不仅要会玩,而且要精通,为更好地为玩家提供服务打下基础,切实了解玩家所表述的问题,进一步给出解决协调方案。所以在游戏中,你遇到某个很犀利的玩家可能就是《真传奇》萌动可爱的客服妹纸哦。

  “声姿优美,亲切近人”

  若水网络要求客服妹纸在处理玩家反馈的问题时,必须保持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状态,友善而热情的为玩家答复问题,并认真记录玩家的问题及时向研发部门反馈,即便是面对情绪失控甚至可能会暴走变身成怪兽的玩家,客服也需要保持温婉如水的态度,了解和倾听用户的声音,安抚玩家的情绪,以热情和专业的工作态度,妥善的处理玩家要求。

  “为玩家负责,做沟通的桥梁!”

  这是《真传奇》客服团体在培训时核心的工作内容之一,致力于维护玩家利益不受损失,及时确认并且追回某些因玩家处置不当而造成的损失,假如用户的问题比较棘手而不能立刻解决,客服团队会周期性的主动致电用户告知问题处理的进度。针对于游戏用户对于游戏的建议和意见,她们都会用最认真的态度去记录和整理,第一时间反馈到研发部门手中,以求尽快解决和处理。

  《真传奇》二次封测在即,陆续会放出关于二测的更多消息,而以“回归经典,时长付费,打造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为核心理念的《真传奇》,也必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若水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了解关于《真传奇》的第一手资料。

  《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战成王没问题 《赤壁之战》快速升级攻略 下一篇:战火再燃!全国斗地主锦标赛郑州站开赛在即!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