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媚多情 《超神》门派玄阴山绝密视频流出

  相信梁羽生笔下的白发魔女一定给大家留下过深刻的印象,改编的电影也将于近日上映。而不输给白发魔女震撼魅力的当然属于《超神》中玄阴山的门派角色。

  英雄难过美人关,各路英雄是否敢来挑战一下《超神》中的玄阴山这个门派呢?除了角色故事和人设外,还有多样化的技能组合以及闪瞎眼的特效等你来体验!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柔媚多情 冰山美人
柔媚多情 冰山美人

  玄阴山绝密视频流出:

  在进入《超神》的角色界面时,除蛮魔岭以外,其他三个门派都有男女角之分。唯独玄阴山这一职业只有女性角色。职业特色就是以柔为主,因此这一个职业的伤害输出并不高,这样符合了柔媚多情职业主基调。但是这并不代表其职业没有优势。

  在《超神》多核技能系统地支撑下,玄阴山将冰系法术和土系法术以及摄魂术完美结合,特别是释放冰晶棺这一技能保命回血的同时,玩家角色化身冰山美人,十分酷炫。《超神》玄阴山技能展示绝密视频流出,先来一睹为快!

  【羽扇在手 天下我有】

  玄阴山所使用的武器为各色各样的羽扇,同时,这一职业的主要玩法是控制流。从技能的名字就能感受强大的控制力,例如妖气缠身,无形遁术等等。

  强力的持续输出加上控制技能,无形遁术跳入敌阵中,放妖气缠身然后立刻接水晶棺,水晶棺爆炸后放飞来石然后持续邪法脉轮,可以形成长达11秒的控制+大量伤害。无论是PVP战场还是竞技场中,都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羽扇在手 天下我有
羽扇在手 天下我有

  【多重辅助 倒转乾坤】

  由于玄阴山控制能力和辅助能力十分出色的特点,微操和意识极佳的玩家更可凭借优秀的操作和技能搭配,在团队中辅助队友的同时控制敌方,让敌人体会什么叫做生死两难。

  在《超神》游戏中,倒转乾坤这一技能释放时,可以为最多5个队友展开护盾,大幅提升能力,并且持续5秒。是一个十分强大的辅助技能。辅助基友一起团战才是真的爽!

羽扇在手 天下我有
羽扇在手 天下我有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唐泽]
上一篇:神龙霸气镇军团 《赤壁之战》军团神兽出战 下一篇:《魔幻英雄》精英赛决赛打响 精彩击杀镜头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