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回合即时战 8月6日载具PVP

  烽烟四起,涿鹿水浒。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8月6日大时代即将巅峰首映。五系变革持续曝光,多重革新系统也将在8月6日再度引领回合创新。七大星宿降临人间,引六大职业突破自身局限,全新职业形象,带来第四阶技能进阶,将引起武林地位的洗牌;二十人团战首次推出,第一个大禹临渊海底副本,四系BOSS挑战世界和平,四支队伍同场狙杀,再度扩充副本新玩法;全职业专属神骑,以六大职业性格为魂,以职业武器和职业装备外形为蓝本,实现站立骑乘遨游世界的梦想;全新装备炼化生活技能,分解与铭刻,多余装备轻松分解,心意手工便捷铭刻,大增益属性创意手工悉数登场;大跨界阵营系统,水粉可轻松自由入盟,体验大宋官阶晋级系统,同阵营资源共享,回合与即时并存,Q萌载具PVP,再度实现回合制游戏PVP创新。

  新水浒Q传生肖马卡 新水浒Q传专区 新水浒Q传活动

全新内容颠覆来袭
全新内容颠覆来袭
阵营战场堪比DOTA地图
阵营战场堪比DOTA地图

  【双线二区】三大双线新服8月6日19:00准时开启

  星宿传说、不明觉厉、十动然归

  两大阵营自由入盟开创阵营体系

  《新水浒Q传》首创回合阵营系统,以《水浒传》的历史故事为根据,在游戏中设立了朝廷(宋)、梁山(义)两大阵营,只要玩家的角色等级达到10级,便可以轻松入盟进入阵营战体系。水粉加入阵营的方式有两种选择,可以前往汴京城找到兵部尚书或者来到水浒出生地星秀村找到神秘老者,以个人的身份加入;也可以通过帮派报名的形式加入。加入阵营后,就能体验特有水浒官阶玩法。在阵营PVP官阶系统中,共有9个普通职位,分为低阶、高阶、正头领、副头领等。像《水浒传》中的世界一样,想要进阶升官,就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威望,通过自己的实力,互相竞争,在其位谋其政,你为一方工作,那么必定会有回报。不仅会有丰富的福利领取,更有特殊坐骑和特殊召唤兽等你来拿!每周末更有阵营间的对抗赛等你来踊跃参加,获取不同奖励。水粉们!快为自己的阵营的荣誉而战吧!

自由入盟,守护糖果世界
自由入盟,守护糖果世界
 为荣誉而战,人宠共获利
为荣誉而战,人宠共获利
阵营PVP打造全新阵容
阵营PVP打造全新阵容
上一篇:致敬周星驰 《爆笑大话2》今日全网首映 下一篇:《梦幻西游2》情侣玩家七夕相聚主题密室
分享到:

新水浒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