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情侣玩家七夕相聚主题密室

  《梦幻西游2》2014七夕特别活动第一阶段“仙聚鹊桥”评选——异地玩家情侣招募环节已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上线以来,收到了将近1000对玩家情侣的报名,非常火爆。经过严格、公正的网上初审,在反复讨论的基础上,最终2对最特别的玩家情侣脱颖而出,共赴广州体验一场特别的七夕浪漫之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活动

《梦幻西游2》2014七夕特别活动“仙聚鹊桥”
《梦幻西游2》2014七夕特别活动“仙聚鹊桥”

  最强大脑选手乱入

  谁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情?这一对牛郎和织女在现实中都有各自的情侣,他们接触《梦幻西游2》是希望能够在游戏中结识知音好友。牛郎来自北京市,是《最强大脑》节目的王牌选手,是世界上第一位在20岁之前就获得世界脑力锦标赛最高荣誉“世界记忆大师”终身荣誉称号的选手。而织女来自广州市,大学的专业是逻辑学,喜欢逻辑推理,自己私下会写一些悬疑推理小说。当他们在新手任务中结识时,一时相见恨晚。怀着对逻辑推理的共同热爱,牛郎很欣赏织女的奇思妙想,织女也很仰慕牛郎的惊人才艺,有时候织女还会从他们的交谈中产生小说的灵感,而牛郎也很喜欢去破解织女小说中的推理。“高山流水,知音难觅”,因此他们一直都十分珍惜彼此之间的深厚友情。

《梦幻西游2》情侣玩家
梦幻西游2》情侣玩家

  然而在现实中,他们都是各有家室的人,因此他们的关系一直维持在友情的阶段。让人吃惊的是,牛郎的现实女友对于他们在游戏中的“暧昧”并不反对,相反还十分支持男友的自由。有时候看到他们在讨论有关逻辑推理的有趣话题,牛郎的现实女友甚至还会兴致勃勃地参与他们的讨论。即便如此,这复杂的三角关系并未影响牛郎和织女的感情。因为在牛郎和织女看来,他们之间只是基于共同爱好的友情,只是彼此的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他们也希望这份纯洁的友情不会变质。

  虽然彼此相知已久,可是却素未谋面,他们希望借此七夕契机一见真容。同时作为逻辑推理的爱好者,他们也希望共同见识和挑战一下这个《梦幻西游2》主题密室,也许过程中将会诞生另一部推理小说的灵感呢。

  游戏爱情 携手现实婚姻

  另一对牛郎和织女同样是因《梦幻西游2》而结缘,不同的是,他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牛郎生活在辽宁省鞍山市,织女生活在福建省漳州市。8年前,相隔异地的他们共同走进了《梦幻西游2》,在游戏中相会。一开始,同为神威组的他们因各自所在家族为联姻家族的机缘而偶然邂逅,北方汉子迷上南方姑娘的柔情细腻,而南方姑娘亦欣赏北方汉子的豪爽仗义,从此爱情之火便一发不可收。从在游戏中一起做任务、结为夫妻到语音聊天、电话传情,再到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他们经历了起起伏伏,经受住异地姐弟恋的考验,一起走过了这难忘的8年。

《梦幻西游2》情侣玩家
《梦幻西游2》情侣玩家

  虽然他们情比金坚,但是终究敌不过现实地理距离的无情阻隔。辽宁在北,福建在南,天南地北之隔,他们虽然已经相恋三年,但是因路途遥远,在现实中很少见面,在过去的三年间仅能通过平日的电话和视频聊天维持联系。渐渐地,他们感情日益深厚,开始萌生结婚的打算。所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2014年今年,他们已经互相见过双方家长,并且决定在年底时订婚,用行动给彼此一个永恒的承诺,一起厮守终生。

  由于地域的阻隔,虽为情侣的他们却从未一起度过七夕情人节。在他们心目中,今年的七夕节尤为特别,他们希望通过这次七夕浪漫之旅,见证他们多年爱情修得正果。

  网易CC全程直播七夕之旅

  入选的这2对玩家情侣将获得由《梦幻西游2》官方提供的浪漫之旅全程服务,于2014年8月2日七夕当天,共同体验《梦幻西游2》主题密室逃脱——国内首个以网游为主题的密室。

  不仅如此,网易CC还将直播对他们的密室逃脱过程,进行独家的全程直播,而过程中你们可以参与即时互动,与他们共同闯关体验,为他们加油鼓劲!让《梦幻西游2》3亿玩家共同见证他们四人的七夕浪漫之旅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水浒Q传》回合即时战 8月6日载具PVP 下一篇:年度游戏盛宴 《问道》ChinaJoy尊享版来袭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