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背景《坦克世界》迅游突击成就军事NO.1

  提起竞技对战类游戏的话,大部分游戏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无疑就是现下最为火爆的《英雄联盟》,这款被网友昵称为LOL的竞技对战类游戏,凭借着精美的设计风格,激烈的游戏对战,以及简单的上手等优势征服了众多的游戏爱好者。但是《英雄联盟》也并非一枝独秀,毕竟竞技类游戏中还存在着大名鼎鼎的《坦克世界》,值得一提的是,《坦克世界》是一款依托于军事背景为题材的竞技类游戏,对于喜欢军事的朋友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目前《坦克世界》也可以被誉为军事类竞技游戏的魁首!

  《坦克世界》虽然也是竞技类游戏,但是却并不像《英雄联盟》等游戏一样要求较高的个人操作,而是对于战略战术以及意识有着很高的要求。其中从这款游戏的要求上来看,该游戏更加适合一些军事爱好者,高学历人群或是年纪稍长一些的用户进行游戏,与其他类竞技游戏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毕竟其他竞技类游戏对于操作的要求较高,而这款游戏更考验玩家对武器常识的了解程度。 

迅游网络加速器——《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迅游网络加速器——《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的战斗模式多样,分为标准模式、夺旗模式、攻防模式、训练模式、战队模式以及联队模式,拥有相当高的可玩性,同时地图也多达20余种,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6月在即,《坦克世界》将带给玩家新的刺激,在6月9-10日官方将展开为期两天的42分赛制7V7竞技场,奖励十分丰厚,玩家都知道7V7竞技厂采用了更加合理的匹配系统,系统将两个人均水平相近的队伍匹配到一起,玩家们则争夺土地、击杀对手,不仅仅模式非常有趣,其对抗也非常讲究战术性。 

迅游网络加速器——《坦克世界》侦查尖兵A32
迅游网络加速器——《坦克世界》侦查尖兵A32

  一般来讲,《坦克世界》的7V7竞技场主要考验玩家侦查和集火的水平,首先轻型坦克的侦查一定要到位,尽可能的压制对方的视野,摆平对方的眼车,然后就是考验团队配合的集火了,玩家们尽可能使用YY语音来进行配合!在战斗中,A32的S系中坦克是很好的探路侦查兵,超过70公里的最高时速机动性很强,此外40度每秒的“转头”能力可以提供大范围的视野,不过当A32发现敌兵的时候,要尽快撤退。这种时候要依靠潜伏的杀手来完成狙击的任务。 

迅游网络加速器——《坦克世界》适合潜伏击杀的D系7级
迅游网络加速器——《坦克世界》适合潜伏击杀的D系7级

  D系列7级反坦克炮拥有一定的火力和机动性,适合完成潜伏狙击,这是因为105毫米火炮不仅杀伤力够,装填速度也是非常的迅速。此外,S系的7级T43也具备此优势。总之在7V7中,玩家们一定要做出合理的搭配,否则即便操作再好,取胜也是十分困难的。

  说到战斗,《坦克世界》对于用户个人的技术要求不高,但是对于网络速度的要求却非常苛刻,因为《坦克世界》是一款要求意识与战略战术的游戏,往往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赶到准确的地点,才能给对敌人造成威胁。如果网络延时的话,那么很多战略将很难得到实施,而在延时较高的情况下,取胜也将无从谈起。如果战术无法及时实施,那么迎接玩家的结果无疑就是失败。其实想要战胜网络延时并不难,只要在运行游戏之前开启迅游网络加速器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迅游网络加速器---坦克世界通过迅游加速器降低延时
迅游网络加速器---坦克世界通过迅游加速器降低延时

  在开启迅游加速器的情况下,《坦克世界》的延迟有了明显的降低,这无疑给了用户更加完美的竞技环境,可以更好的运用意识与战略战术去战斗,不会在游戏未开始之前就输了半筹。就拿《坦克世界》中的轻型坦克A32为例,因为轻型坦克肩负着团队的侦查任务,可以说是整个团队的眼睛,对于团队的胜负有着关键性的作用。在开始游戏加速器减少网络延时之后,轻坦可以更加自由的实施侦查,视野旋转完全没有延时,穿行在敌军的营地,让己方的火炮及坦克歼击车提供良好的视野,用来击溃对手。有了好的网络,A32才可以做到轻型坦克所最需要的不能停的操作和侦查,并保持移动攻击的流畅度,而在网络延迟较高的情况下,这种操作会变得相当的困难,毕竟一个卡顿,轻坦的脆皮就很容易报销掉。对于《坦克世界》玩家来说,技术可以通过意识和经验来弥补,但是网络一定要好,要拒绝延迟,迅游加速器绝对是你的好帮手!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龙界争霸》本周五开测 今日发放激活码 下一篇:《大掌门》新推广系统让新老侠客并肩作战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