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激烈角逐 循环赛上谁与争锋

  天地变,风雷动,豪气峥嵘谁为峰!《画皮世界》第五届跨服帮会战经过淘汰赛的激烈角逐,三大战区已各自选拔出了8个精英帮会参与循环赛。这场顶级的帮会团体竞技盛宴究竟谁能问鼎,成为万众敬仰的最强之师,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画皮世界》循环赛上谁与争锋
《画皮世界》循环赛上谁与争锋

  循环赛规则 :

  1、 循环赛将以单循环积分制进行排位,晋级8强的帮会将与其它7个晋级帮会各进行一场比赛,战胜积3分,战败、平局均积1分。

  2、循环赛结束时,将按积分排出8强帮会的名次。

  注:

  ①若两个或两个以上赛事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按照相同赛事积分的帮会在循环赛阶段所有比赛的战场总积分判定,战场总积分越高的帮会,排名越高。

  ②若两个或两个以上赛事积分、战场总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按照相同积分的帮会在循环赛阶段的比赛总耗时,比赛总耗时越少的帮会,排名越高。网页游戏开服表:http://kf.7hon.yzz.cn/

  ③参赛帮会各赛阶段中,单场比赛参赛人数少于10人,将失去获奖资格。

  ④循环赛奖励发放将以5月7日24点和5月31日20点帮会共有人员数据为准。

  比赛时间: 

《画皮世界》循环赛上谁与争锋
《画皮世界》循环赛上谁与争锋

  循环赛奖励: 

《画皮世界》循环赛上谁与争锋
《画皮世界》循环赛上谁与争锋

  画皮世界,一款承载了我太多情感,太多期待的游戏,希望你能做的更好,走的更远。

  悠悠万载,沧海桑田。

  道法与魔法并存,真气与斗气同在,东方神龙与西方西方巨龙共舞……

  绝代佳人,缠绵的爱情;恐怖绝地,玄异的惊险之旅;远古遗闻,失落的传说;众神之秘,不灭的神之遗迹……

  神秘的东方修道者、奇诡的西方魔法师、无敌的东方武者、至强的西方龙战士,演绎出一曲惊心动魄的传奇……

  画皮世界官网:http://hp.qiyouwang.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掌门》新推广系统让新老侠客并肩作战 下一篇:赏评《江山美人》神气界面 全新的体验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