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游获周星驰授权 《新西游降魔篇OL》年内上市

  这两年游戏厂商热衷于娱乐版权合作,以此来打造娱乐化,多元化,精品化的产品战略。中国网页游戏的领先者趣游集团,今日对外宣布已获得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的正版授权,旗下youxi.yzz.cn平台将推出网游《新西游降魔篇OL》。

  电影级网游大作《新西游降魔篇OL》概念视频现已发布。预告片头,星爷亲自出镜对游戏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期待,并感言“好的电影要有好的游戏”。片中还曝光了游戏部分原画,视觉效果极其震撼,足以与电影中的大场面相媲美,充分体现影级网游大作的优势。

  点击欣赏《新西游降魔篇OL》概念预告片>>>

周星驰力挺《新西游降魔篇OL》 亲自担任游戏监制
周星驰力挺《新西游降魔篇OL》 亲自担任游戏监制
《新西游降魔篇OL》概念视频截图1
《新西游降魔篇OL》概念视频截图1
《新西游降魔篇OL》概念视频截图2
《新西游降魔篇OL》概念视频截图2

 

  此前,周星驰曾到访趣游集团北京总部,与董事长玉红探讨版权合作事宜。星爷表示本次电影选择签约趣游进行游戏改编,是对趣游的研发及运营的认可,确定优质的合作伙伴,也是对《西游降魔篇》这个电影品牌的谨慎态度,希望在游戏领域能够得到好的传承。

周星驰与趣游高层合影(左起 趣游CEO张海、董事长玉红、电影人周星驰、趣游CTO李威)
周星驰与趣游高层合影(左起 趣游CEO张海、董事长玉红、电影人周星驰、趣游CTO李威)
周星驰参观趣游荣誉室
周星驰参观趣游荣誉室
周星驰与趣游团队合影
周星驰与趣游团队合影

  近两年,趣游相继推出的两款大作《横扫天下》及《黑暗之光》,上市后都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深受业界和玩家的认可。去年还携手美国EA,启动了经典游戏《红色警戒》网页版的研发,开拓国际游戏市场。

  2014年,趣游更加快了泛娱乐战略的进程,频繁开展与影视、音乐、明星方面的合作。这次耗资千万购买《西游降魔篇》电影版权,也是趣游泛娱乐战略的重要布局。通过与中国最好的娱乐制作人携手,挖掘更丰富的品牌价值。趣游也表示,此后将涉足动漫、文学、综艺等更多娱乐领域,建立泛娱乐产业链,从而为玩家提供多元化的娱乐体验。

《西游降魔篇》电影海报
《西游降魔篇》电影海报

  《新西游降魔篇OL》研发负责人表示,游戏将以电影剧情为基础架构世界观,高度还原影片中的经典场景、画风、人物等设定。为了深度体现其精髓,周星驰已出任游戏监制并全程督导,用电影的高品质要求把控游戏,研发过程中,星爷也给出不少独到、创新的建议。趣游与周星驰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务求打造电影级网游精品。产品预计年内上市,更多相关消息,敬请期待!

  关于电影《西游降魔篇》:

  《西游降魔篇》是由周星驰监制、编剧、导演,舒淇、文章等主演的古装神话电影。讲述的是: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爱”精神,历尽艰难险阻,感化孙悟空的故事。该片人物造型夸张、打斗场面激烈,充分诠释暴力美学,给观众带来全新另类的观影感受。上映即刷新华语片票房纪,总票房突破12亿元,广受业界肯定及好评。

  关于趣游科技:

  趣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网页游戏行业的引领者,互动即时娱乐的专业服务商,也是中国提供网页游戏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趣游集团把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的互动游戏作为目标,提供互动娱乐业务、移动互联网增值业务及海外游戏运营业务。目前发行的游戏产品有《黑暗之光》、《横扫天下》、《天界》、《傲剑》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为爱修真 《星辰变》七夕活动烂漫出击 下一篇:CJ首日专访《武魂》特邀COSER地狱蝴蝶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