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成金 《极乐空间》暴富新手段揭秘

  金手指和开挂都是小伙伴们非常熟悉的词语了,在网游当中这些都意味着强悍。在末日科幻网游《极乐空间》中竟然有着点石成金的存在你敢信?到底是开挂还是金手指?就让我们进入《极乐空间》一窥究竟吧!

  《极乐空间》官方网站:http://jl.132wan.yzz.cn/index.html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点石成金so easy

  点石成金在《极乐空间》中是一个小小的活动。玩家每天可以在希望之城的微亚拉处接到任务,只要携带任务道具点金仪到目的地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就能完成,完成任务之后就可以开启任务道具点金仪拿奖励了哦!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点金仪品质多样

  接收到点石成金的任务之后,就能获得点金仪,点金仪的品质决定着玩家在完成任务之后所能得到的奖励。白色是最差,绿色次之,之后到蓝色,紫色最后是金色。金色点金仪可是有非常丰富的奖励的呀!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奖励多样可暴富

  在完成任务之后开启点金仪可以得到不同的奖励的哦!有各种极品装备,大量的金钱,道具。玩家可以把不需要的道具,装备卖出去,这些都能赚一大笔哦!值得注意的是,每天可以完成六次的点石成金活动,这么好的赚钱机会相信玩家是不会放过的吧!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点石成金小细节

  最后说下点石成金的小细节。在点石成金的任务中,玩家需要击杀100只怪物才能开启点金仪。因此玩家可以与周边的其他玩家组队,这样可以加快任务完成的速度。另外,点金仪的可是能够替换的哦!一旦玩家觉得点金仪的品质太低,就可以向NPC提交替换的申请!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通过点石成金任务,玩家只要每天完成6次,所得到的奖励就能让玩家笑得不行哦!这可是《极乐空间》新的致富手段呢!一般人还真不告诉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舌尖上的《侠客无双》领略美食饕餮盛宴! 下一篇:和女神一起玩 《战争世界》宣传视频首曝
分享到:

极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