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2》官网上线 第三职业曝光!

  由17game独家代理和运营的2014年度3D武侠网游大作《热血江湖2》,其官方网站于今日正式上线。新官网以简约时尚的唯美风格呈现,给人一种清新飘逸的感觉,玩家可以从官网欣赏到精彩的CG打斗视频、细致唯美的原画壁纸,了解游戏的职业设定、系统特色,更能第一时间获得《热血江湖2》的重大节点信息及相关资讯。 另外,官网还公布了继“武士”、“血医”之后的第三大职业——“射手”。作为游戏中唯一一个远程物理系攻击职业,“射手”在游戏中的表现将会如何,让我们大家一同拭目以待!

  【百步穿杨,新职业曝光】

  在全新上线的官方网站上,官方再次正式曝光了第三大职业——“射手”。射手职业来源于漫画书中的角色——魅流真。持有武林八大齐宝之一的“玄武破天弓”,为剑皇给予,箭术超神。早年因无法控制玄武破天弓而失手杀光自己的家人,后遇到韩飞官被其感化且喜欢上韩飞官(唯一主动喜欢上韩飞官的女子)本性善良纯真。 

射手
射手

  【神箭射手,以悟换世】

  射手作为远距离攻击职业,使用弓和弩进行灵活多变的战斗。可以一次发射多支箭,或跳上空中进行强大的远距离攻击,而且可以从远距离使用咒术,致使敌人陷入异常状态等。弓手不允许对方接近自己,单方面使用远程攻击直至结束战斗。攻击的同时配合闪躲技能,能够确保每次攻击时都与目标保持最安全的距离和射击视野,例如怪物近身之后将对方击退,怪物拉近距离时利用射击的作用力后跳等,让玩家在打斗的过程中保证平稳的输出能力。另外射手还可以释放类似导弹的追踪型箭矢,可以减少玩家很多不必要的跑位。 

射手
射手

  【步伐敏捷,箭无虚发】

  射手职业拥有非常优秀的攻击距离,攻击力较高。可以凭借出色的攻击距离和不俗的攻击力在远程杀伤敌人。但是射手的防御力和血量都比较低,不适合近身作战。敏捷是射手职业的另一个特点,身手矫健的射手具有非常优秀的回避和命中,使得他们在战斗中可以躲避危险,箭无虚发。

  游戏中,射手射出的箭矢也不会是普通的物质箭矢,就如同漫画中的魅流真一样,射手的箭矢全部都是由气聚合成的高浓度灵箭,再配合适当的组合技能,效果极为华丽且伤害不凡。射手除了普通的射击技能外,还具有多重箭羽射击、追踪式射击等特技,即便目标不在视野正前方一样可以让箭矢击中目标,真正做到让敌人无处可藏的地步。 

射手
射手

  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2》,集合了多种绝美霸气职业,精美的画风细节,相信将会给玩家带来完美的打斗体验!爽快的动作连招系统、丰富多变的独特PK玩法、充满打击感的挑战动作都让人热血沸腾。《热血江湖2》正式官网的上线,预示着国服版本将会很快与大陆玩家见面,相信近期官方会有更多更详细的游戏内容资讯呈现给广大玩家,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血江湖2》官方网站:http://rxjh2.17game.yzz.cn/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2014年2月,17GAME宣布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腾讯TGA大奖赛精彩纷呈 《超神英雄》迎来明星赛首秀 下一篇:享受甜蜜的烦恼 《猎魂》多选的玩法要素
分享到:

热血江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