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甜蜜的烦恼 《猎魂》多选的玩法要素

  众所周知,《猎魂》讲述了一个魔族无尽肆虐的世界,而玩家能扮演与之对抗的猎魔人。四大猎魔人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每个玩家也会有最适合自己个人风格与游戏风格,光是摸透每个职业的特点,就足以让人沉醉其中。所以,享受选择职业这个“甜蜜的烦恼”,也是猎魂精彩玩法之一。

猎魂
猎魂

  在正式入门之后,相信玩《猎魂》的“瘾”会越来越大,于百玩不厌、成就感与趣味性兼备的竞技场就将是你的乐园了。竞技场为玩家提供了势均力敌的对抗机会,实力水准越是相近,战斗就越紧张刺激。

猎魂
猎魂

  《猎魂》还能提供了另类别致的乐趣。《猎魂》的多层次副本系统别出心裁,开发团队精心制作出有鲜明个性化的特色地图,或是博大精深,品质超凡,内容喜闻乐见,例如拥有魂斗罗风格的激光陷阱,或是以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剧情,融合大红大紫的时尚要素,以及融入时下热门塔防元素的“黑暗地宫”。总之,《猎魂》的特色多层次副本,让玩家们享受了到新颖丰富的别样乐趣,也是不得不玩的要素之一。

猎魂
猎魂

  《猎魂》就凭借丰富耐玩的系统,浩瀚纷繁的内容,以及出众的格斗体验和公平性,衍生出无数精彩玩法,令人永不言倦。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热血江湖2》官网上线 第三职业曝光! 下一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王侯将相》专属小秘书
分享到:

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