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侠客无双》领略美食饕餮盛宴!

  民以食为天,中华名族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吃,成了人们每天的必经之事,所谓一顿不吃饿得慌,人活着就是为了吃好喝好嘛!端午佳节刚过,小伙伴们是否对美食任然意犹未尽呢?别急,咱们有舌尖上的《侠客无双》带领大家领略美食饕餮盛宴!

  【美食活动—群英荟萃】

  美食的魅力,不分性别不分年龄,在由云蟾游戏第三代纳米引擎打造的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中亦如此。通过前期主线任务到达22级后,玩家每天就可以参加一个美味与经验并存的活动——群英荟萃!

神秘商人和店小二
神秘商人和店小二

  宫爆鸡丁、水煮鱼、番茄炒蛋、白斩鸡、烤全羊…想尝尝嘛?大侠,今天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全部免费!更有貌美的客栈女侍招待你哦~

高上大的八仙桌
高上大的八仙桌
客栈女侍在喊你吃饭
客栈女侍在喊你吃饭

  【边吃边长经验果真童叟无欺】

  找到座位的玩家会获得一个10分钟的就餐时间,就餐时间内每隔6秒会给予玩家一定的经验和武学奖励,且玩家的等级越高,所获得的值也越高。同时餐桌上也会随机刷新出不同的美味佳肴哦!每种不同的菜式会提供不同的奖励,如经验武学、经验、武学、攻击、防御等。会在鼠标移动到菜肴上方后的界面右下角显示。不过美味虽多,可不能贪吃哦!每次刷桌只能吃一道菜。如果你运气够好能吃到神菜“异味豆腐”的话更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武学奖励,而且还能在游戏中获得系统传闻!

坐着也能获取经验武学值
坐着也能获取经验武学值

  【吃不完?兜着走!】

  行走江湖,也要注意养生之道,蜜枣、山药和人参都是滋补极品,我不会告诉你只要在参加群英荟萃,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就有一定概率获得!帮神秘商人收集齐这三样物品并交给他,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奖励哦!

秘宝商人的秘宝箱
秘宝商人的秘宝箱

  讲到这里,你还有心思看这里看文么?赶快进入《侠客无双》,体验更多意想不到的美食趣味吧!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http://www.xiakeol.yzz.cn

  点击参与《侠客无双》端午节活动>>>http://act2.xiakeol.yzz.cn/dwzt/01.html

  点击了解《侠客无双》6月新版本>>> http://act.xiakeol.yzz.cn/201406_v08/

[编辑:Echo]
上一篇:超时空乱斗 《敦煌》演绎另类三国演义 下一篇:点石成金 《极乐空间》暴富新手段揭秘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