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设计师揭晓新英雄国服试玩火爆

  暴雪开发、网易代理的备受期待的新游 —— 《风暴英雄》昨起正式在2014ChinaJoy暴雪娱乐展台(N3馆1号位)开始首次中文版本的试玩。除了试玩区被热情的玩家团团围住,暴雪总部来访的游戏设计师马修-库珀在记者见面会上再放“猛料”:揭晓了下一位将进入时空枢纽的英雄——陈-风暴烈酒,并全球首曝了老陈的各项强力技能。

  更多关于2014ChinaJoy的精彩新闻请进入叶子猪CJ专题>>

  设计师爆料“老陈”的各项特技

  为帮助中国媒体和玩家更深入了解新游《风暴英雄》的方方面面,网易特别邀请到暴雪娱乐负责《风暴英雄》核心内容之一:英雄天赋设计的设计师马修-库珀访问ChinaJoy。而马修-库珀此行,也为中国媒体和玩家带来一份特别礼物——首曝新英雄陈-风暴烈酒。

暴雪游戏设计师马修-库珀访问ChinaJoy
暴雪游戏设计师马修-库珀访问ChinaJoy

  熟悉暴雪游戏的玩家一定对有着浓浓“中国风”的老陈并不陌生,陈-风暴烈酒在《魔兽争霸3》中首次亮相,也是《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中的重要角色,入选《风暴英雄》并不让人意外。暴雪选在ChinaJoy首曝老陈的加入,更让中国玩家多了一份亲切感。

  下面就来看看老陈的各项绝技吧——

  首先,陈-风暴烈酒列属战斗型英雄,拥有自己的战斗特质——壮胆酒,每次陈-风暴烈酒饮酒之后杀敌更加勇猛,所以经常能够看到老陈回到一个隐秘的地方恢复自己,特别的一点是,其他角色通常是恢复法力值,作为坦克,老陈通过饮酒来恢复自己的体力。

壮胆酒
壮胆酒

  陈-风暴烈酒它的第一个Q键技能是“飞天脚”,并不是一个杀伤性的技能,但可用以追击敌人,更快进入战场,或者是从战场中逃脱。陈-风暴烈酒的第二个技能是“醉酿投”,这个并不会造成很多的伤害,但是会和第三个技能形成一个组合技能。第三个技能,“火焰之息”是它的核心技能,这个不管是杀小兵和混战中都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和第二个技能混合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在这个被攻击的人身伤着火,造成更重大的伤害。

飞天脚
飞天脚
醉酿投
醉酿投
火焰之息
火焰之息

  陈-风暴烈酒也有两个终极技能,第一个是“迷踪酒桶”,这个迷踪酒桶造成的伤害并不是很多,但是可以把地方的小兵或者是英雄推翻;第二个是“风火雷电”,这个技能可以把陈-风暴烈酒分成三个元素,分别是风火雷,既能吸收伤害,也能增强攻击,这在一对一时非常强劲的技能。

迷踪酒桶
迷踪酒桶

  网易李日强:国服进展请自行体验

  对于玩家关心的国服进展问题,网易副总裁李日强代表国服运营团队随后透露道,本次在暴雪的展台提供的《风暴英雄》测试版本不仅是更新到全新最新的内容,也是简体中文版内容和配音的首次亮相。虽然国服确切的上线时间无法透露,但是玩家完全可以通过体验ChinaJoy上展出的《风暴英雄》中文测试版本,了解《风暴英雄》国服准备的情况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网易副总裁李日强
网易副总裁李日强

  要想及时体验《风暴英雄》的团队混战快感,你还有三天时间。ChinaJoy暴雪娱乐展台N3馆1号位,赶快拉上你的小伙伴走起吧!

《风暴英雄》无疑是ChinaJoy现场最火爆的试玩展台之一
《风暴英雄》无疑是ChinaJoy现场最火爆的试玩展台之一

  你现在还可以前往《风暴英雄》官网申请《风暴英雄》国服内测资格。

[编辑:唐泽]
上一篇:腾讯游戏CJ试玩:CJ特别版本现场独家体验 下一篇:太火爆《音乐侠》美少女舞团与玩家大秀恩爱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