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码是一种病 《风暴英雄》你得负责治!

  “最近,我得了一种强迫症。”好皂友“马路圆子”在易信上给我留言。

  “为什么?”我问。

  “每天,我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刷一下邮箱,看有没有抽中;时不时刷新一下贴吧,看有没有人公布测试时间;在无数个群里聊天,反复问谁的码可以借我用。风雨无阻,网络能断Wifi不断,Wifi断了我就去蹭。你说我是不是病了?”他十分困惑地问。

  我憋笑三分钟,默默地回复他:“不,你只是得了《风暴英雄》抽码综合征。”

  “我还有救不?”他大喜。

  “药不能停。”我默哀。

  这是最近一段时间突然爆发的一种“抽码病”,未来还将猛烈地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暴雪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官网已经开放测试申请,但测试时间未定之前,能抽中码的人绝壁是上辈子扶过老奶奶过马路!

团队混战游戏
团队混战游戏

  【15分钟一局的新定位游戏】

  《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从设计伊始几经更名,每一次更名代表着对游戏类型定位的思维更迭。最初,暴雪将它设计成以《星际争霸2》为基础的类DOTA游戏;而后,《暴雪全明星》意味着暴雪确定这款游戏以不同的英雄为出发点设计成一款独立战斗游戏;直到正式确认其游戏名称为《风暴英雄》时,这款“团队作战”大乱斗形式的游戏才真正与玩家见面。

  《风暴英雄》是暴雪少见的免费在线游戏,在英雄培养的基础上更强调团队合作,加入暴雪优秀的平衡设计和战斗节奏控制之后,这款游戏将实现战斗控制在15-20分钟一局,这将与暴雪另一款游戏《炉石传说》一样,提升暴雪游戏在休闲领域的表现。

  了解更多游戏资讯http://a.163.com/

这是我们共同的期待
这是我们共同的期待

  【全球同步开放封测申请】

  即日起,《风暴英雄》将面向全球(包括中国区在内)玩家同步开放内测申请。只要拥有战网帐号的用户都可以参与申请,一旦申请成功,激活码将以短信、邮箱两种方式通知用户。

  但从2013年底暴雪卡牌游戏《炉石传说》的内测申请情况来看,更受欢迎、接受度更广的《风暴英雄》内测资格必然面临着更大的缺口。如果你想参与这款注定伟大的游戏测试,尽早提交申请恐怕是目前唯一的办法。

  《风暴英雄》测试资格申请:http://www.heroesofthestorm.yzz.cn.yzz.cn/landing

立即申请测试资格
立即申请测试资格

[编辑:Echo]
上一篇:《风暴英雄》五大经典设置 再续暴雪辉煌 下一篇:光芒四射 TERA艾琳体验服48小时激萌实录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