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公测灵核觉醒开放 8大运营活动备战公测

  超人气网游巨作《剑灵》将在8月8日迎来白青公测,武器系统全面改版,灵核觉醒上线。日前游戏官网惊艳改版,白雪纷飞间让玩家在视觉上“爽”了一把,在整体风格上做了很大改变,尽显“白青”风,功能引导上也力求做到更直观便捷。除了官网的华丽“变身”外,游戏还准备了八大运营活动备战白青公测,从8月8日至8月28日期间,《剑灵》新老玩家均有礼,玩游戏拿礼包,官方为你出网费、升级硬件配置、10亿点卷分红??丰富活动类型,大手笔奖励震撼来袭,带玩家踏上白青盛宴之旅。

  《剑灵》白青盛宴之旅,八重活动暑期爽今夏: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index1.html

备战《剑灵》公测
备战《剑灵》公测

  8月8日白青公测 灵核觉醒开放

  激情八月,雪脉贲张,《剑灵》白青山脉即将席卷而来。而随着新版本的更新,除了武器系统也将迎来大改版——灵核系统即将隆重登场。极限海盗武器作为水月平原的顶级武器,在白青山脉中它将继续发挥它的余热。通过分解,可以直接获得顶级装备灵核——海盗灵核,灵核可以直接装备在新增的装备栏中,而海盗灵核将会拥有顶级的属性(20点攻击与15%暴击伤害)。

网吧赠送网费活动
网吧赠送网费活动

  活动一:网吧赠送网费

  8月8日至8月28日,玩家在网吧玩《剑灵》,便可参与“网吧赠送网费”活动。玩家可以将游戏内的网吧积分兑换成“白青盛宴邀请函”,并到活动页面兑换成活动积分。达到一定积分便可领取包括50Q币、10Q币、1Q币及游戏道具在内的活动奖励。其中Q币奖励只有8月6日后注册的玩家可兑换,并且Q币奖励每日限量发放,先兑先得。

  活动链接: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evt_3.shtml

暑期硬件升级计划
暑期硬件升级计划

  活动二:暑期硬件升级计划

  8月8日至8月28日,所有QQ等级不低于16级,绑定角色不低于20级的玩家,在活动期间收集“白青盛宴邀请函”,加上一定游戏币,便可在《剑灵》变换面板获得“夏日硬件礼物”礼盒,开启礼盒随机获得游戏道具及“硬件碎块”。收集碎块可在飞龙工商面板兑换硬件兑换券,通过兑换券即可在活动页面兑换成对应品牌硬件积分,积分可直接兑换品牌硬件,同时也可以花费积分参与抽奖,奖池中除了游戏道具同样有各类高端硬件配件。

  活动链接: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evt_1.shtml

新区全钻领不停
新区全钻领不停
新区全钻领不停
新区全钻领不停

  活动三:新区全钻领不停

  《剑灵》公测到来,将开放电信傲雪区和网通冰魂区两大新区供玩家入驻。8月8日至8月11日,玩家入驻新区并在活动页面完成签到,便可获得签到礼包。另外,玩家只需签到3日,并且游戏角色等级不低于19级,便可从蓝钻、红钻、粉钻、绿钻和黄钻五钻中任选一种免费抢领,一个QQ只能抢领一次。每种钻时限为1个月,且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活动链接:http://bns.qq.com/act/a20131205intro/event3.shtml

10亿点卷分红
10亿点卷分红

  活动四:10亿点卷分红

  8月8日至8月28日,《剑灵》白青盛宴之旅将开放“10亿点卷分红”,玩家在活动页面可选择账号下所有角色进行评分,但确认角色兑换点卷后将绑定所选角色,无法再选择其他角色进行兑换。活动中,玩家角色评分和道聚城绑定点卷兑换率为1:1,并且玩家在活动期间提升角色等级、角色成就等还能增加账号评分,以及可通过新开蓝钻、分享评分等方式增加道聚城点卷数额。活动期间,所有角色兑换成道聚城绑定点卷达到40000,还能领取游戏人生纪念荣誉。

  活动链接: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evt_4.shtml

充值即送好礼
充值即送好礼

  活动五:充值即送好礼

  8月8日14:00至8月28日,所有《剑灵》新老玩家通过游戏充值页面充值任意金额都能获得奖励,玩家可从青燕(30天)、暗之女王。武魂宝玉包(1份)和紫桃色燃料中任选一样奖励进行领取。所有充值成功领取基础奖励后的玩家角色等级达到50级,还能额外获得50级礼包,礼包中包含炽热的六角宝石箱、耀眼的二等宝玉、耀眼的二等武魂和白青山脉寒霜X2。

  活动链接: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evt_5.shtml

新玩家Q币旅行基金
新玩家Q币旅行基金

  活动六:新玩家Q币旅行基金

  8月8日至8月28日,所有《剑灵》玩家可在公测版本中通过打怪掉落“白青盛宴邀请函”,在活动页面可兑换成相应活动积分,达到一定积分可领取活动奖励。活动期间,所有Q币类奖励仅限8月6日之后注册的玩家可领取,数量有限先领先得,8月6日前注册的玩家也可领取包括夏日海洋(30天)在内的游戏道具类奖励。Q币旅行基金与网吧送网费绑定角色互通。

  活动链接: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evt_2.shtml

穿着比基尼一起去看雪
穿着比基尼一起去看雪

  活动七:穿着比基尼一起去看雪

  自《剑灵》公布将开启白青公测版本之后,7月21日至8月30日,特价泳装夏日海洋购买,还能邀请好友领取泳装配套头饰。活动期间,玩家可单买泳装服饰,也可加100购买师父的秘籍册和泳装超级组合,在活动页面新开黄钻还能获得Q币抵扣卷。购买泳装的玩家能获得一次邀请好友的机会,被邀请者达到50级并成功领取50级等级礼包,邀请者便可免费领取泳装头饰。

  活动链接:http://bns.qq.com/act/20140708swimwear/index.shtml

整点在线送大礼
整点在线送大礼

  活动八:整点在线送大礼

  8月9日、8月10日、8月15日、8月16日,每天20:00至22:59,《剑灵》所有在线玩家每隔一个小时便可以打开魔皇棋盘领取在线奖励。每天18:00至22:59,每隔一个小时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内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机会无法累积,未在时限内消耗抽奖次数视为自动放弃,每次抽奖玩家都能百分百获得奖励。除在线领取奖励获得抽奖机会外,在8月1日至8月8日期间通过17173活动页面报名参与“相约白青”活动的玩家,从8月9日起可在活动页面内领取17173特权礼包一份,每个QQ限领一次。

  活动链接: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evt_6.shtml

  8月8日,《剑灵》将正式启动公测,邀所有玩家一起到白青山脉看雪,武器成长系统也将迎来颠覆革新,灵核觉醒开放。备战《剑灵》公测之际,8重运营活动助阵上线,共同打造今夏暑期最high白青盛宴之旅。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央视聚焦游戏产业 艾格拉斯亮相CCTV 下一篇:巅峰对决不间断 《龙武》全新匹配PK玩法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