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公测看雪海报发布 联手美丽说跨界发布白青泳装

  今日,《剑灵》发布8月8日白青公测“今夏,来白青看雪”主题海报,分别从友情、爱情、宠物情等3大主题诚邀全国玩家亲临白青山脉万里冰封的白色雪原,在这个炙热的夏季体验不一样的清凉世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怎么看雪才最in、最白青,答案是:泳装看雪!《剑灵》正式跨界联手知名时尚女性媒体美丽说在2014盛夏联合推出“白青维秘秀-修炼夏日里の冰雪尤物”主题活动,以《剑灵》公测全新地图白青山脉为场景,针对18-30岁的年轻女性掀起冰雪魅力大PK。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参与冰雪属性测试,你就是白青山脉夏日尤物

  本次活动将分成两部分组成,首先玩家可以参与“冰雪属性测试”,只要参加《剑灵》公测新版本白青山脉测试的玩家,通过上传自己的清凉照片至活动页面,系统将会通过综合游戏内数据与玩家上传的照片进行匹配处理,生成相应的冰雪属性,美丽说将会以特色瀑布流的形式,集中呈现带有《剑灵》新款泳衣主题的效果图,玩家可以尽情欣赏自己的完美show。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将自己的冰雪泳衣主题效果图发布到社交平台上,邀请自己好友为自己点赞投票,随着人气的提高,最终还能够获得免费《剑灵》白青公测版本最新泳装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尽显T台风范!“白青维秘秀”清凉上线

  除了“冰雪属性测试”活动之外,玩家还能够参与《剑灵》官方与美丽说联合推出的“白青维秘秀”活动。“白青维秘秀”是由Show Girl真人演绎剑灵2014新款泳衣风格,分为可爱、性感、妩媚、优雅四大主题,而通过《剑灵》系统内置的高度真实解析的人物角色展示系统,无论是走步、转身还是定格特写,每个动作都在演绎着时尚走秀范儿,彰显美丽气质。

  而用户可为喜欢的Show Girl 主题风格投票支持,活动结束后举办方将从得票最高的Show Girl中挑选10位支持者,送出神秘大奖,为了自己心仪的Show Girl 主题,也为了最终的神秘大奖,尽情参与吧,下一个幸运儿也许就是你!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将从全方位为玩家带来颠覆性的全新感受,本次携手知名时尚女性媒体美丽说活动上线,表明《剑灵》将整个跨界营销传播影响扩展到了全新高度。

[编辑:coco]
上一篇:《穿越火线》联手谢霆锋推同名主题曲 电影级MV即将登场 下一篇:2014 ChinaJoy展馆总平面图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