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策划通关主题密室 与设计师互换角色

  《梦幻西游2》七夕特别线下活动——《梦幻西游2》主题真人密室逃脱已于8月2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也在《梦幻西游2》玩家之间掀起了一股热潮,不少玩家都对这个梦幻主题密室产生了浓厚兴趣,而这个密室的设计师日前也现身说出了自己打造梦幻主题密室的初衷。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活动   《梦幻西游2》狂欢特权礼包

玩家等待进入密室
玩家等待进入密室

  密室设计师情迷梦幻 打造首个网游密室

  据了解,此次举办《梦幻西游2》七夕线下活动的主题密室,出于一个铁杆梦幻玩家之手,他自己有着多年制作主题密室的经验,此前更亲手打造过多个特色鲜明的主题密室,更加深受密室迷的喜爱。但作为资深梦幻玩家的他,一直想用自己的方式为《梦幻西游2》做点什么,这个念头与工作内容的结合也促使了梦幻主题密室的诞生。

密室设计高度还原游戏
密室设计高度还原游戏

  光有想法肯定是不够的,特别是这种针对性极强的密室设计。带着这个想法,密室设计师找到了《梦幻西游2》策划,希望得到专业的建议。最终,密室设计师将游戏中的盘丝岭、五庄观以及大唐官府还原到《梦幻西游2》主题密室当中,并把三大门派的特色玩法融入其中。至此,首个网游主题密室正式诞生,极高的还原度也将带给玩家、密室迷全新的体验。

  走进真实梦幻世界 策划化身玩家闯密室

  《梦幻西游2》主题密室的诞生,第一时间就吸引到《梦幻西游2》产品策划的关注,并主动报名参加首次密室闯关活动。梦幻策划也参与到了此次《梦幻西游2》的主题密室闯关当中,更亲身感受了一番触手可碰的西游世界。之前是策划设计游戏,玩家体验游戏,而主题密室则是玩家根据游戏进行再创造,策划体验其中的乐趣。

玩家体验密室机关
玩家体验密室机关

  与玩家参与心态不同的是,梦幻策划从主题密室中还看到了游戏与玩家的深层次结合。《梦幻西游2》作为国产网游中的佼佼者,虽然已经有十年之久,但梦幻大家庭一直保持的活力与动力,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惊喜,而玩家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梦幻的喜爱。

密室外求婚大作战
密室外求婚大作战

  《梦幻西游2》从梦幻主题婚礼、梦幻主题咖啡厅到现在的梦幻主题密室,《梦幻西游2》的玩家朋友们一直都在对游戏本身进行延伸、扩展,这些玩家的自主创意虽然跨越多个领域,但都一致地表达出了他们对于梦幻的喜爱。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可爱的玩家们还会用更多方式来展现出《梦幻西游2》的魅力。

[编辑:coco]
上一篇:暑期新冒险 快来体验!梦三国新地图出炉了! 下一篇:一起养萌宠!《地城之光》全新萌宠系统即将曝光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