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曝光!《传奇世界》全区联动齐贺11周年

  今日,盛大最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11周年正式到来,经典区、全新区以及时光倒流区联动发力,分别以独具特色的活动与全体传世玩家共庆11岁生日!同时,《传奇世界》11周年部分大数据也于今日正式对外披露,11年重大版本数、11年BOSS击杀数等大数据首度对外曝光,全方位展示最经典PK网游永恒不变的魅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典区:看烟火、领福利,温情满载传世路

  《传奇世界》11周年之际,经典区将举行系列活动温情庆祝活动,为玩家送上传世十一年相伴的祝福。7月25日至8月8日期间,经典区将开启“重走传世路”活动,玩家们从“落霞岛”出发,重新走过《传奇世界》的每个角落,一路驱赶恶魔、收集宝物,更可获得极其丰厚的周年大礼!

  同时,经典区还准备了一场极其盛大的11周年焰火晚会,晚会将以中州王城为主会场,从7月28日起连续三天与玩家们共庆十一周岁生日。在精彩纷呈的焰火晚会中还会出现调皮的黄金小宝箱,玩家们击杀后可获得大量宝物。此外,还有可开启千次的“神之宝盒”以及“苍穹仙子赐福”等回馈玩法震撼登场,玩家们可轻松参与赢取“苍穹装备”等超多豪礼,异常给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新区:天下匠神争霸,第一匠神争夺之战

  11周年庆典来袭,《传奇世界》全新区于7月25日起推出全新玩法“天下第一匠神”玩法,为玩家们带来更具豪情的PK乐趣。据了解,所有报名参与该活动的玩家将进入专属地图——“匠神密境”内进行争夺大战,最终获得胜利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匠神”的封号。

  获得“天下第一匠神”的专属封号的玩家,可享受极高的封号属性加成和系列专属特权。与此同时,“匠神”玩家每日可领取专属的武器升级道具,后续可用于提升武器的品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时光倒流区:极品道具献礼,活跃大奖升级

  时光倒流区则将在《传奇世界》11周年庆典期间,为玩家们奉上“黑暗之戒”和“军机令”两大新玩法,玩家们参与挑战铁血魔王、敌营绝地潜行,便有机会收获各种稀有道具奖励。此外,时光倒流区的“活跃度系统”也已全面升级,最大程度的简化了活跃度项目,并大幅度提升活跃度奖励,玩家们可以更轻松的将每日活跃大礼收入囊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周年大数据首次公布,最经典PK网游永恒不变

  11年来,从最初的1.0版到充满柔情的“百年好合”,从闻名遐迩的“倚天屠龙”到2周年纪念版的“龙腾九天”,从火热的“世界杯”版本到11周年“苍穹要塞”大型周年版,本合计70个重大版本更新和不计其数的中小游戏版本堪称诚意满满,不仅展现了《传奇世界》在游戏世界观方面的不断开拓,在玩法可能性的不断探索以及在娱乐多维度的不断发掘,这也是传世玩家一路相随不离不弃的原动力。

  11周年之际,《传奇世界》也首度对外公布了游戏内最经典BOSS的击杀数据:“铁血魔王”至今已被玩家击杀9876524次、“阴阳妖灵”已被玩家击杀了4711896次、“逆魔”已被玩家击杀了14170977次、“禁地魔王”已被击杀9087725次。同时,“保罗大帝”、“九幽蟠龙”等BOSS的击杀次数也已经达到了百万级别,每年动辄百万的经典BOSS击杀数据,更是从一个侧面证明了《传奇世界》在玩家娱乐世界中的重要地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周年大数据首次曝光,《传奇世界》将一如既往以玩家为本,更有缤纷活动带来心动福利,11周年庆典温情满溢,等你来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8月5日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 预告站推出8大悬念 下一篇:360、野火再掀IP狂潮 拿下龙门镖局正版授权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