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 预告站推出8大悬念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DOTA类网游HON(中文名“超神英雄”),即将于8月5日在狮城新加坡召开全球发布会。今日(7月28日)HON官网推出了全新的气势恢宏的悬念预告站。从预告站透露出的信息来看,本次发布会将向全球公布海量重磅消息。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全新征程,放肆超神”,从悬念站目前公开的关键词和预告视频信息可猜测,届时可能有众多电竞领域重磅嘉宾莅临,全新重大游戏版本公布,顶尖战队精彩对决等诸多激动人心的消息公开,以及广为关注的内测内容曝光!

  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预告站:http://hon.qq.com/act/20140805_pressconference/index.shtml

  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预告视频:

HON发布会预告站
HON发布会预告站

  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预告站,目前已经放出了足够多让众多MOBA爱好者振奋的信息,相信这次发布会分量十足。预告站上的“巅峰对决”说明发布会可能安排了一场明星大腕齐聚的高水平表演赛,同时也不排除HON最新玩法将首先降临中国服务器的可能,毕竟国服封测以来几次大的版本革新,无不表现出这款海外运营多年的精品游戏,在本地化及特色内容打造方面取得的突破。“限量典藏包”显然是本次发布会推出的福利特权,对于HON的忠实拥趸玩家来说,仅仅“限量”两字,就足以让人趋之若鹜,至于典藏包所含内容,相信也是绝对对得起“限量”两字。

HON精美英雄
HON精美英雄

  “超神解说”或许是HON作为竞技游戏,所力推的解说人才挖掘扶持计划。如同传统体育赛事,解说在比赛当中的作用是让观众更好地了解对阵双方的战斗竞技特点,带领他们读懂赛场局势。可以说一名优秀的游戏解说,其专业素养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提升赛事的观赏性。结合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在2014年大力推广玩家解说主播的举措看,HON也会在该领域取得突破,将更倾向于民间解说人才的挖掘。“电竞明星”悬念关键词进一步印证了在发布会现场举行表演赛的猜想,鉴于发布会举办地选在新加坡,或许除了中国的竞技明星出席外,还会可能有海外电竞名人参与发布会。

精美英雄角色
精美英雄角色

  电子竞技以赛事为本,预告站上透露的“重磅赛事”,意味着HON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出大型赛事。众多HON玩家也将享受顶级竞技带来的刺激和乐趣,玩家在HON这类竞技游戏中追求的正是精彩激烈的高水平对抗。“海外用户回归”预计会在国服中提供诸多福利,鼓励玩家回归,能够在发布会中重点强调,肯定不是流于口号。

精美英雄
精美英雄

  至于玩家可能最为关注的“内测首曝”,目前很难判断究竟是国服内测版本特色内容的首次曝光,还是内测开放时间的最终确定,数个封测版本以来,HON从客户端界面风格到游戏内视觉改动,以及英雄角色形象升级,游戏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很多HON玩家极其期待内测早日来临,邀请战友一起奋战在顶级竞技游戏的神奇世界中。

精彩游戏战斗
精彩游戏战斗

  HON这款来自美国的精品MOBA游戏,其凭借顶级3D引擎打造出了极致的视觉享受和战斗打击感;在全球多年运营,游戏达到了精准平衡和充满创意的战斗体验;继承经典DOTA玩法,拥有百位独特英雄,让战斗充满无限可能!去年HON正式进入中国游戏市场,今年的8月5日,新加坡全球发布会8大神秘悬念即将揭晓。这是所有竞技游戏爱好者的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之浩劫》大神训练基地较大的版本更新 下一篇:大数据曝光!《传奇世界》全区联动齐贺11周年
分享到:

超神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