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公测《酷酷爱魔兽》百万福利活动!

  首款3D触屏战斗手游《酷酷爱魔兽》将于明天(8月8日)公测,为迎接新老玩家的到来,游戏不仅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玩家面前,还会同步开放“挑战精英”等大型冲级赛,官方还将奉上史诗体力丹、海量游戏币、英雄魂匣等等大量新人福利,更多公测活动、震撼豪礼将一起上线!

  《酷酷爱魔兽》官方网站:http://kk.u9time.yzz.cn/

《酷酷爱魔兽》百万豪礼
《酷酷爱魔兽》百万豪礼

  【普天同庆来玩就送百万金币】

  明日,万众瞩目的《酷酷爱魔兽》8月8日将正式揭开序幕,玩家可以体验到最新的触屏战斗玩法。官方更是送上百万金币大礼,只要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史诗级钱袋,力邀全国玩家共返魔兽的世界!作为第三代手游,《酷酷爱魔兽》在游戏中福利上可谓诚意十足,公测活动期间,达到指定新手等级、完成指定任务的玩家还能额外领取更多道具奖励。

《酷酷爱魔兽》豪礼登录就送
《酷酷爱魔兽》豪礼登录就送

  【只为收集狂Q萌角色拿不停】

  《酷酷爱魔兽》的角色设定更是极具创意,采用全球顶级的游戏引擎Unity3D开发,游戏中的所有角色均为百分百建模,每一个魔兽角色都以Q萌的女性形象登场,十分的可爱,收集不同的角色更是游戏的一大乐趣。公测期间,玩家将有更高几率获得萌系魔兽角色。

《酷酷爱魔兽》萌系角色
《酷酷爱魔兽》萌系角色
《酷酷爱魔兽》萌系角色
《酷酷爱魔兽》萌系角色

  【更多缤纷活动 打造最强第三代手游】

  除了给新手玩家的多项福利外,《酷酷爱魔兽》的“挑战精英”、“双倍经验”、“角斗之王”、“竞技霸主”等四大游戏内庆典活动也将全面开启,每日登录游戏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多种异常给力的史诗好礼,参与击杀《酷酷爱魔兽》的各大关卡BOSS,将奖励收入囊中!

《酷酷爱魔兽》华丽战斗
《酷酷爱魔兽》华丽战斗
《酷酷爱魔兽》华丽战斗
《酷酷爱魔兽》华丽战斗

  当然,除了游戏内各项给力的活动,《酷酷爱魔兽》亦联合多家媒体,官方微信等为玩家提供多重双向特权。自公测日起,玩家都可以登录官方新手礼包发放中心,领取独家礼包

  地址:http://ka.uuu9.com/intro/5618.html。将有机会获得“史诗技能卷轴”、“战魂?精锐战士”、“史诗体力丹”等等多种给力道具!

  正如《酷酷爱魔兽》一直秉持的宗旨,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相信《酷酷爱魔兽》这款3D触屏战斗手游的公测,将让所有喜爱该游戏的玩家在享受卓越品质的同时,更体会到“第三代手游”的独特魅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打造差异化体验 《酷酷爱魔兽》不容错过 下一篇:大侠陪你过暑假 《大侠Q传》今日12:00预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