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古代当皇帝 《敦煌》君王系统过把瘾

  回想古代的皇帝,那可是让人羡慕到不行的存在啊!后宫佳丽三千不说,指点江山的那种豪气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在历史玄幻网游《敦煌》中可是有着君王系统能让人体验一番回到古代当皇帝的感觉哦!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敦煌》官方网站:http://www.iwandh.yzz.cn/ 

《敦煌》君王系统
《敦煌》君王系统

  如何成为一国之君

  要成为一国之君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啊!首先,玩家需要报名参加国王争夺战,而报名的必要条件是报名者必须是仙盟盟主,且仙盟排名在本国前五以内,报名者本人的等级也要求在50级以上。参与报名的盟主将竞标国王,如果当时没有国王,则中标者直接成为国王,否则,将获得挑战国王的资格,一旦挑战成功,胜利的仙盟盟主将成为新的国王。由此可见,能成为君王的都是人中龙凤啊。 

《敦煌》君王系统
《敦煌》君王系统

  君王的权利

  在玩家成为君王之后,就能分封悍将,保卫国家,捍卫领土。君王以下分解为左右护卫,宰相,元帅,双御史以及双捕头。这些官位都是有君王亲自钦点。是不是非常的有古代君王点将的味道呢?另外君王还能钦点美人作为本国的皇后,如此一来,江山美人都在君王的一手掌握之中,人生快意不过如此吧! 

《敦煌》君王系统
《敦煌》君王系统

  君王的福利

  当然,小伙伴们估计最关心的还是君王能得到什么福利。玩家在成为君王的时候,就能获得君主称号,而且能领取君主坐骑。同时能向其他国家发起国战,一旦国战胜利,将获得巨额的奖励。除此之外,君王的福利当然少不了知名度,想象一下,成为一国君王将会受到万人敬仰,这是何等的威风霸气啊! 

《敦煌》君王系统
《敦煌》君王系统

  君王的义务

  当然,君王可不只有权力福利而没有义务。作为一国君王,玩家在接受到国战请求的时候就必须带领指挥国民取得国战的胜利。君王在国战的时候除了指挥作战之外,还能进行拉人,召唤攻击BOSS,冲城BOSS等行动,作为一国的君王,最大的义务就是在国战中为本国获取胜利,进而得到使全国上下获得丰厚的奖励。 

《敦煌》君王系统
《敦煌》君王系统

  可见,要做皇帝的话还是有一点难度的哦。但是至少不是不可能的!只要在《敦煌》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总有一天能当上一国之君的!小伙伴们可是要努力了啊!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极乐空间》明日盛大开测 末日风暴来袭 下一篇:《自由足球》世界杯新版本还原足球王国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