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生死盘 《三界西游》逆转乾坤你做主

  《三界西游》以中国古典神魔小说为蓝本,精彩演绎了仙人魔三界的爱恨情仇。三界迷们,还记得孙悟空大闹幽冥府、篡改生死簿的情节么?《三界西游》中也有许多精彩玩法,可以让你逆天改命哦!其中生死盘奇异诡谲,和生死簿有相通之处。三界迷们可以亲身演绎经典,挑战生死盘任务,书写自己的命运。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生死攸关的事情,不是谁人能够胜任滴。挑战《三界西游》中的生死盘任务,不仅需要玩家人品好、悟性高,还需要有过硬的实力,级别在100级以下的,劝您就别去冒险啦。另外,还须通过幽冥试炼前34关考验,方才能够接受生死盘任务。满足条件的玩家到天庭找到浴火凤凰,即可领取任务。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这看似神秘的生死盘任务,到底有何玄机呢?据三界相关人士透露,生死盘任务需要连续挑战,此任务难度很高、机关重重,涉及到奇门遁甲之术,有六仪关、三奇关、八门关、九星关和甲尊关等共计有27关。单听这些关卡的名字,就让人觉得高深莫测,通过每道关卡都会有相应的奖励,丰富经验、大量储备金,还有拉风道具哦。到底每个关卡有啥奥秘呢?亲身去体验一下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这看似神秘的生死盘任务,到底有何玄机呢?据三界相关人士透露,生死盘任务需要连续挑战,此任务难度很高、机关重重,涉及到奇门遁甲之术,有六仪关、三奇关、八门关、九星关和甲尊关等共计有27关。单听这些关卡的名字,就让人觉得高深莫测,通过每道关卡都会有相应的奖励,丰富经验、大量储备金,还有拉风道具等你来拿。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生死轮回,天理循环又如何,我命由我不由天!只要你够胆,冥冥之中的定数也是可以改变的!《三界西游》诡异的生死盘任务等你来挑战!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绝世名将等你来战 《群雄逐鹿》武勋赛详解 下一篇:“老玩家”如乡音 大话2相邀聚一聚看电影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