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欲滴 《三界西游》吃货的美食之旅

  所谓合格的吃货,不仅要第一时间发现最应季最时尚的潮流美食,更要在美食之外另有实惠入手,才算不虚此行!《三界西游》的世界里自然少不了美食的存在,此番为热爱美食的你带来不一样的极致味蕾之旅。尽管不能真实的享用到料理的美味,但是过过眼瘾也是可以的!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烧鹅:独具风味,美味诱人

  烤火鸡大餐?嘿嘿!那是西方人的主菜,在《三界西游》中,我们都吃烧鹅。烧鹅的美味绝对不亚于烤鸡。瞧,肥厚的鹅蜷缩在盘中,金黄油亮,热气腾腾,香味四溢。吃货们如何hold得住?烧鹅的制作很讲究,将整只鹅去翼、脚和内脏后,经吹气、涂五香料、缝肚、滚水烫皮等等工序后,诱人的烧鹅才新鲜出炉。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翡翠糕 :秘制糕点,美容圣品

  南瓜饼虽然搞怪,跟三界中的翡翠糕比起来简直弱爆啦!翠绿莹润的色泽,香糯软滑的味道,翡翠糕是宫廷秘制糕点,能够美容养颜,深得MM芳心。打怪累了,尝几块翡翠糕,不仅对皮肤好,还能回复气血和魔法哦。MM们,赶紧来尝尝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水蜜桃:肥厚甘美,引人垂涎

  感谢上苍的馈赠,新鲜的水果不仅味道鲜美,而且美容养颜。三界中的水蜜桃来头不小,据说是从天庭的蟠桃园移植而来。肥厚甘美,果香洋溢。可谓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尝?据说,玩家受伤后食用,还能有效疗伤哦。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在《三界西游》中,还有很多特色美食哦,别具风味的豆腐干,香醇醉人的状元红等等。各位三界迷,想来品尝吗?赶紧来游戏中吧,精彩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七夕情人夜《新破天》全民秀恩爱活动 下一篇:七夕拒绝寂寞 来《大侠Q传》为爱搭鹊桥!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