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载情义跨越轮回 大话2免费版山东专服赠君如兰

  随着首部玩家青春记录片《老玩家》的播出,越来越多的大话开启老玩家怀着共同的心情与愿望聚首山东。《大话西游2免费版》作为为献给“情义”的礼物更是诚意十足,8月15日山东专服 “赠君如兰”浓情开放,为老玩家们搭建寻找遗落的情义的平台。

  大话西游2免费版情义礼包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区 大话西游免费版2活动

真实的大话2山东玩家主演
真实的大话2山东玩家主演

  相聚山东寻老友,情义真挚首映场老玩家齐飙泪

  一直受到众多玩家瞩目的青春纪录片《老玩家》济南首映,其中的玩家原型就是一位山东兄弟,倾诉自身故事的初衷是因思念当初游戏中同欢笑共洒泪的兄弟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号召多年未见的兄弟们再回到游戏中聚一聚。如今得知《大话西游2》免费版特为一班老玩家们开设山东专服更是激动不已,急切号召玩家们“我们到山东专服聚一聚!”

  而首映现场亦是寻人味儿十足,由12张“通缉令”构成的寻人海报墙上凝聚着来自昔日老友发自内心的想念和盼与兄弟重聚的渴望之情。

  剧中胖子的原型万泰老板更自制了山东方言版青春纪录片,并以此真情呼唤老友。熟悉的乡音,似曾相识的情节不断引发老玩家们的共鸣,催泪强度超乎想象,一时之间竟然令1米8的山东大汉集体飙泪。而这种既想欢笑又忍不住热泪盈眶的感触就正是那些共同驰骋《大话2》的岁月的真实写照。

快乐的青春时光
快乐的青春时光
真实的场景
真实的场景

  12载情义跨越轮回,山东专服呼唤老玩家“聚一聚”

  君子之交淡如兰,虽历经12载,而情义不变。时间或许改变了我们,也抹去了许多年少轻狂,但曾经在游戏里同仇敌忾,并肩作战的日子却是历久弥新地留在了每一位老玩家的记忆深处,不论何时回忆起来都会觉得那是因大话2而获得的宝贵财富。

  8月15日即将开放的大话2免费版山东专服象征着“赠君如兰,与君相会”也正是特为君子们倾情打造的一个穿越时空的梦幻之旅,让这群集合山东汉子真实、淳朴、热情有情义的特质的老玩家们能够自由畅快地重温青春岁月。“兄弟、老友,8月15日,我们山东专服聚一聚,不见不散!”

两小无猜
两小无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直播!新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大区赛今日打响 下一篇:《天谕》新职业"流光"视频曝光 8月28日开测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