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手游8.8节震撼开启 6款顶级道具今日开抢

  一年仅一次的手游狂欢节日,就在今天拉开帷幕!8月8日,首届QQ手游8·8节正式上线,亿万玩家期待已久的6款QQ手游顶级土豪道具,现在终于可以免费开抢了!

QQ手游8.8节来了就做真土豪
QQ手游8.8节来了就做真土豪

  就在8月1日到8月7日,QQ手游8·8节就开放“土豪初体验”活动,包括《雷霆战机》、《天天酷跑》、《节奏大师》、《全民水浒》、《傲世西游》、《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等在内13款游戏道具,供玩家免费领取体验。

  而从今天开始至8月10号,三天时间,最豪华震撼、价值不菲的顶级道具将限时开放,包括《雷霆战机》中的希望曙光、《天天飞车》中的S级朱雀、《全民飞机大战》中的黑龙公主、《全民小镇》中的威尼斯咖啡馆、以及《天天炫斗》中的炫之谜装,单个玩家可获得总价值5000元的道具装备,疯抢道具价值将过亿。

各类游戏打折道具列表
各类游戏打折道具列表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吗?NO!!除了丰富的线上活动外,首届“QQ手游8•8节”还将在线下开启手游嘉年华。8月9日-10日,深圳Coco Park、华强北电子世界,每天3场,深圳地区玩家可以亲临现场感受首届“QQ手游8•8节”节日氛围。这里不仅有人气游戏擂台赛、终极大奖乐视TV、土豪道具玩命抢宝箱、超级震撼的巨型道具模型,更特邀真人版“阿拉蕾”,超萌“小萝莉”,神秘网络红人,组成05后萌娃天团,共同为首届“QQ手游8•8节”助阵!

 

  QQ手游是基于手机QQ的手游平台,登录路径为“手机QQ—动态—游戏”,拥有最酷、最萌、最刺激、最好玩,最具娱乐社交性的精品手游。就在8月8日今天,QQ手游官方帐号已正式由“天天爱游戏”更名为“QQ手游”,用户可以在QQ手游中随时领礼包、拿道具,体验到“礼多才倍儿爽”的游戏福利,让玩家在手游世界中获得更多快乐。

[编辑:唐泽]
上一篇:《梦想世界》今日开新服 争霸赛决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玩家自制喊麦版主题曲 力挺《龙界争霸》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