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闯入危险实验室 解开未解之谜

  在一片森林的深处,有着一个散发着危险的实验室,许多冒险家曾进入其中,但最终都被吓破了胆,就在此时,又有一批勇敢的玩家将进入这个危险的实验室,解开其中的未解之谜。 

  天堂之冠专题 天堂之冠下载 天堂之冠发号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曾经在这个实验室中,进行着一个非常危险的科学实验,然而由于实验室中的一名科学家的失误,导致了整个实验的失败,许多在这个实验室中工作的科学人员都为此而成为了行尸走肉,就在这个实验室的地下深处,一个异常强大的怪物正等待着闯入这个实验室的人们,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即将上演。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在副本中,存在着众多上锁的房间,而随着玩家探索获得的房间钥匙,能够开启对应的房间,而在房间中,将会有许多危险的生物等待着玩家。随着实验室的深入,玩家在地下将面临最终BOSS的挑战,击败它便成功完成了副本探索,玩家击败所有副本中的怪物,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提升玩家的实力。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实验室中到处充满了危机,已经死亡的学者变异成没有意识的丧尸,对玩家发动攻击,而这些丧尸还有可能让玩家感染上病毒,深度感染还会有生命的危险。而副本存在着能够消灭这种病毒的药草,让玩家解除生命危急。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30秒你绝对防不住 罗德岛战记史上最快神偷 下一篇:首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天神纪激活码正式发放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