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武神殿出击 全民PK天天向上

  单挑三国名将,叱咤赤壁战场,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精彩武神殿玩法,给你打造不一样的PK激情;酷炫游戏技能,让你体验拳拳到肉的畅快战斗。2014年全新国战网游,人人都玩,不玩才怪!兄弟们,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全新国战 激情无限
全新国战 激情无限

  【挑战三国名将 一战称王武神殿】

  在《赤壁之战》中,武神殿玩法是以单人PK的方式进行的,玩家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武神殿按钮,快速进入副本中。每一层的武神殿,都有一至两名三国名将守护,玩家需要将其打败,才能最终获得奖励。奖励一般为:副将卡牌、游戏经验、绑金、装备等。

武神殿
武神殿
丰厚的游戏奖励
丰厚的游戏奖励

  【入驻排行榜 扬名天下在今朝】

  在游戏中,玩家通过武神殿的层数越多,则越有机会入驻武神殿的排行榜。而且当一个玩家最早通过武神殿的“王”级层数,则该玩家还将荣耀入驻“武神殿王首通”排行榜。荣耀与奖励并存,激情与热血同在,挑战三国名将,扬名立万,你绝对值得一战。

酷炫战斗
酷炫战斗
武神殿排行榜
武神殿排行榜
武神殿王首通榜
武神殿王首通榜

  2014年全新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给你不一样的游戏感动与激情,让你和万千兄弟在战场上一起战个痛快。今年盛夏,不得不玩,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易全明星》8月12日首次封测前瞻视频 下一篇:《旧约之战》巅峰内测缤纷活动引爆沸点!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