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青巅峰的追求 《剑灵》公测全新传说武器玩法解读

  8月8日,《剑灵》正式开启白青公测,一场浩大的盛宴隆重登场。传说武器是实力的象征,也是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一,白青来临之际主线任务武器全新重启,灵核觉醒铸就全民神兵。武器成长系统全面革新,45级即可直送新的主线武器,全新白青主线武器、神兵Soul系列武器引领新的起跑线。

  《剑灵》白青公测版本“灵核觉醒,全民神兵”:

  http://bns.qq.com/act/a20140711topic/index_2.htm

  《剑灵》白青公测四大新玩法:史上最大变革!:

  http://v.qq.com/page/g/u/g/g0134ho13ug.html

海盗灵核觉醒
海盗灵核觉醒

  海盗灵核觉醒 铸就全民神兵

  伴随着白青新版本来袭,武器系统也随之迎来重大版本,白青主线武器和灵核系统隆重登场。50级主线任务开启之后,45级人人可以领取一把职业武器,新武器是练级路上的最佳陪伴。白青武器的最大特点是让玩家回归纯粹快乐,只要丰富不要麻烦,武器的成功率大幅度提高,装备成长界面简化,一段到十段一步搞定!引入全新的灵核系统,灵核是武器的魂魄,可用极限海盗十段兑换海盗灵核,灵核可以继承其一路成长的价值。

神兵创意外形
神兵创意外形
无常
无常

  独立的成长树 神兵创意外形

  白青主线武器的成长是一个独立的成长树,主线成长树大幅简化,而且武器属性更加强力。白青武器并非是45级主线武器的成长树,也不需要原主线武器来进化,让45级主线、传说最大限度保值。新的武器外形也极具创意,共分为极魔、疾风和蛇蝎三种,其中极魔武器的银白色造型完全融合进白青山脉之中,八月赏雪让人雪脉贲张。而神兵Soul系列引入鱼的造型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每次战斗定会让召唤师的萌猫胃口大开。

个性成长之路
个性成长之路
战斗效果
战斗效果
惊艳效果
惊艳效果

  个性成长之路 最高追求神兵

  神兵Soul系列不仅拥有多种趣味外形,而且还有全方位的强力属性偏向,共有神兵S1无形、神兵S2无常、神兵S3无极三种。无形可通过主线任务获得,属性全面通用可攻可守,同时适应PVP与PVE。无常则有暗黑无常和光明无常两个分类和5种属性类别,暗黑无常适合生存和RVR,光明无常则倾向极功和PVE。神兵S3无极是最终形态神兵,也是白青巅峰的最高追求,拥有PVP、PVE、偏攻击、偏生存、全面平衡等等多种选择,必将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灵芝需求。

  开启白青山脉全民传说,铸就全新传说神兵之路。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唐泽]
上一篇:8477携手同步游戏中心举办“移动互联网行业交流会” 下一篇:《丝路传说2》官网改版大派送 性感周边狂抢中!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