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维兹》又一给力副本活动今日开启!

小兔丽塔的奇妙冒险
小兔丽塔的奇妙冒险

  自从上次《神龙降临》大受好评后,《黑猫维兹》趁热打铁,在本周三(8月13日)将推出新的与日服同步的活动——《小兔丽塔的奇妙冒险》!美女版的“青蛙王子”,究竟能否将可爱小兔解除魔咒,变成MM来陪你冒险呢?通过挑战全新关卡,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攻略方式完成这一壮举吧!活动中还会出现其它全新卡牌,赶快行动起来让他们丰富你们的战队吧!

  活动时间:8月13日18:00-8月27日18:00

  1.本活动总共有【初级】、【中级】、【圣域级】、【神域级】、【绝域级】5个不同难度的关卡,每个关卡第一次挑战均不消耗魔力。

  2. 【初级】关卡首次通关可获得本次活动的主角卡——【可爱小兔丽塔】,最终可以进化成SS卡牌哦!

  3.从【中级】开始每次击败各关卡BOSS都有几率掉落BOSS卡牌。并且在任务通关第1,5,10,15次时均可额外获得一张该BOSS卡牌。

  4. 从【中级】开始的各关卡均有几率掉落【觉醒药剂】。

  5.以下时间小兔丽塔的奇妙冒险副本内的卡片以及觉醒药剂的掉率为平常的1.5倍。千万不要错过哦!

  8月13日18点-24点

  8月16日0点-24点

  8月17日0点-24点

  8月23日0点-24点

  8月24日0点-24点

  8月27日0点-18点

  6.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五12点-13点,小兔丽塔的奇妙冒险所有副本均不消耗魔力!

  *注意:小兔丽塔的进化素材不要轻易卖掉,否则将无法进化!

小兔丽塔的奇妙冒险
小兔丽塔的奇妙冒险

  想了解《黑猫维兹》更多?

  扫一扫二维码,《黑猫维兹》的魔法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黑猫维兹》官方微信二维码:

《黑猫维兹》官方微信二维码
《黑猫维兹》官方微信二维码

  《黑猫维兹》下载二维码:

《黑猫维兹》下载二维码
《黑猫维兹》下载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尸兄》助阵新反恐行动 全新番外篇漫画发布 下一篇:《真传奇》手把手教你做靠谱“游戏人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