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传奇》手把手教你做靠谱“游戏人妖”

《真传奇》
《真传奇》

  随着游戏表现能力的增强,和用户对于游戏市场选择标准的进一步提升,很多游戏产品为了满足玩家群体的各种奇怪需求,网络游戏中愈发细腻的人物模型简直有晃瞎人眼的趋势,更别提那些让人目不暇接的扭脸系统了。试想,当面对着如此花样繁多的美型人物角色,玩家在选取角色的时,不可避免的将陷入两难的境地,一个把持不住,便选取了更抢眼和更向往的异性角色,然后,人妖号诞生了。

  在网络游戏中,据说有着不少玩家钟情于人妖号的选择。相较于单调而枯燥的现实生活,他们追求更加精彩的迥异于现实的游戏体验,成功的角色扮演让他们随心所欲的在游戏中演绎出更多美丽的故事。作为一个聚拢来自五湖四海玩家的虚拟交流平台,网络游戏也因为人妖号的参与,让这个虚拟的繁华世界更加的似幻似真、精彩纷呈。

  人妖号的出现丰富了玩家本身的游戏体验,让他们可以扮演自己中意的角色。而在游戏交互中,又与其他玩家互相影响且良性互动,使得这个让我们流连忘返的世界上演了一出又一出更加秒趣横生的故事。而不少游戏中的活动,侧重于结伴的异性玩家,提供了不错的奖励,人妖号在为这个性别比例不协调的世界增色不少的同时,也为玩家参与活动提供着各种各样的便利。当然,人妖玩家中也会出现真正的“妖孽”,他们打着人妖号的便利,在游戏中色诱和卖萌给一些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剩的单纯游戏者,骗取钱财和装备,这就需要仁者见仁了,万一受骗的家伙刚好喜欢对方是人妖呢?那我们只要送上满满的祝福就可以了!

  对于想要体验不同感观的“人妖”玩家们,毫无疑问,《真传奇》将会是你另外一个美丽的选择。《真传奇》是一款以“回归经典”为主要特色的线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游戏延续了传统传奇类游戏的经典玩法。如果你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玩家,这里古漠荒城的城战系统,将是你扮演征伐勇将,攻城略地,一展雄姿的最佳舞台;而危机四伏,充满挑战的野外PK,更是你操纵着粗犷的男性角色,以女性独有的细腻操作,击溃并征服其他玩家的绝妙机会。而厌倦了江湖仇杀,腥风血雨的男性玩家也能在这里一改往昔,变身柔情似水的女性角色,一路领略湖光山水,走遍这个精彩纷呈的大陆,以别样的身姿去领会游戏中的兄弟豪情,甚至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再次征服当初一起征战沙场的兄弟。此等精彩,乐然自知!

  《真传奇》即将迎来火爆二测,作为研发机构的若水网络更是从基础理念出发,势为广大传奇粉丝打造一场激扬往昔记忆的游戏盛宴,“回归经典,时长付费”将是《真传奇》不变的坚持。就让我们选择最为满意的角色,迎接《真传奇》二次封测的到来,在这片神奇而精彩的大陆,再次上演属于我们的传奇。

  《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

[编辑:唐泽]
上一篇:《黑猫维兹》又一给力副本活动今日开启! 下一篇:“企鹅帝国”究竟是如何利用游戏大数据的呢?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