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创新魔甲系统 海陆空全方位国战

  每个小男孩都曾有过操控机甲梦想,所以喜欢把玩着变形金刚不断组合变化,举着飞机双手作飞翔状呼啸而过,当然还少不了开着军绿色重型坦克车瞄准开炮——发射!《战争世界》万人魔甲激战,开创网游版机甲世纪,圆你一个不折不扣的机甲梦!

《战争世界》专题   《战争世界》客户端下载   《战争世界》公测特权礼包

战争时机漫画

  蝎子飞机铁皮人 军团魔甲随你开

  在《战争世界》只要加入军团,就可参与收集魔甲材料,从而锻造军团魔甲,根据军团等级不同可以制造对应等级的魔甲,随机出现白、蓝、黄、绿、紫色品质魔甲。只要是军团成员,就可以领取魔甲,随便开!

  军团魔甲主要有三类:蝎型兽、空行者、铁魔人,玩家们昵称它们为蝎子、飞机、铁皮人。蝎型兽长得很像蝎子,但浑身披上了冷硬金属,也庞大得多,可以给玩家提供强力的攻防生命加成;空行者速度奇快,可以搭载人数也最多;铁魔人具有最远射程,且可以直接对人进行攻击,就是移动比较慢了点……三种魔甲相互克制,特点不同,有的只能攻击魔甲、有的可以攻击人、有的适合做任务,有的适合搭载运输……国战时,做好组合搭配,开着魔甲声东击西,往往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游戏截图

  变形金刚是魔炮 天赋异禀魔甲控

  魔炮是当之无愧的魔甲控,不仅仅是因为魔炮开魔甲可以直接给魔甲提升攻击力,更因为魔炮本身就是一台移动的魔甲,称为变形金刚也不为过!

  学习了“火力融合”后,即使是最弱的小号魔炮驾驶军团魔甲,也可以打得对方的魔甲片甲不留!“闪电炮塔”就像一个个小型镭射发射器,满地炮塔编织成网让人难以突破;“遥控飞车”让自己变身成一辆小车,携带“定时炸弹”冲上前去就是你死我活;而最为让人发指的就是“聚能火炮”了,瞬间变身成巨大的火炮,不仅可以对人直接攻击,还能对魔甲进行攻击,等聚能火炮血用得差不多了还能重新变回人身,继续打!自从国战场上的魔炮急剧增多后,万人国战就更像万人魔甲大战了!

游戏截图

  守方也有魔甲护 碉堡一致瞄敌方

  无论是在《战争世界》的军团战或者国战中,往往有一群重型武器被不小心忽视,那就是守方基地的碉堡们!碉堡不能移动,只能守老家,但却高防高攻,本方人员都可乘坐驾驶,即使你没有军团,即使你不是魔炮,即使你战力不高,起码也能充个人数,靠着重型机甲为国家战争尽一份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争世界》万人魔甲激战,军团战三种魔甲自由组合搭配,知己知彼,百战百殆!无论是国内军团较量,还是出国冒险远征,窃取到可靠情报显得异常重要,再根据敌方的魔甲配置,随心演绎无限变化的PK模式。想在博弈中取得压倒性胜利?品质高级、数量众多的魔甲,合理的出战配置,缺一不可,故《战争世界》对团长、军长、国王的能力要求不小,你敢来接受它的挑战吗?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中包含风、火、水、沙四大国家,玩家共有战士、牧师、枪手、魔炮、魔刃、术士6种职业可以选择。为了给予玩家最大的游戏自由度,游戏中还开放了转职以及转国功能,让玩家随时感受不同的游戏体验。除了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中还加入了机甲模式,玩家可以驾驶不同类型的机甲,从海陆空360度全方位参与国战,感受热血沸腾的全新国战模式。万人同屏、美女指挥、激情战歌,一切尽在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官方网站: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注册地址:http://reg.zqgame.yzz.cn/?cid=zzsj&ad=920004m3wrjd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coco]
上一篇:爱玩的人不会老 网易《新大外》发布逆生长计划 下一篇:《危机2015》主策:端游已成蓝海 危机2015拒当跟随者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