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梦3天新增15万用户 助跑《酷酷爱魔兽》日流水破百万

  自《酷酷爱魔兽》开启激萌公测以来,玩家高涨的热情大大超乎预料,服务器持续爆满,显现出《酷酷爱魔兽》这款新概念触屏战斗手游的巨大魅力。公测首次推出安卓版本,不仅与国内一线渠道360手助、百度游戏、uc、小米等应用市场合作,游久时代本次还携畅梦游戏联合发行。

  畅梦游戏是51.yzz.cn旗下专业的手游运营平台。除了强大的外部联运渠道分发能力与资源外,同时自有平台也拥有巨大的用户量级。畅梦游戏依靠自有平台用户。《酷酷爱魔兽》安卓版首发上线仅仅3天,导入超15万新增用户,平均每日导入量超5万。作为一个充满朝气的手游行业新军,实力不容小觑。

《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

  第三代手游 开测人气爆棚

  《酷酷爱魔兽》公测首批就开放了多组万人服务器,以保证玩家畅快体验。但火爆程度依然远远超出预估,服务器几近宕机,为保证新老玩家正常的游戏体验,目前还在持续加开新服。官方正推出一系列的福利活动,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

  第三代手游创新点触操控

  《酷酷爱魔兽》首创触屏战斗模式,最大程度上贴合了手机用户的操控习惯,即时“操纵跑位”和“点选技能“,真正做到了”上手容易精通难“!只需点击操作,玩家可以在自由操控走位的同时,施放超炫技能,让角色在魔兽的世界里360度跑起来,和小伙伴们一起轻松抵御不断来袭的强敌。

《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

  顶级引擎 Q萌魔兽世界

  《酷酷爱魔兽》完全基于Unity3D(简称U3D)游戏引擎制作,《酷酷爱魔兽》还荣获Unity官方颁发的最高奖项——最佳可玩奖,该奖项也是目前国内手机游戏获得的最高奖项。第三代手游《酷酷爱魔兽》成熟地运用最前沿的3D技术,游戏中每一个角色和场景,均采用完整的3D建模,秉承了“魔兽”游戏一贯高品质的水准。

《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

  【关于酷酷爱魔兽】

  《酷酷爱魔兽》——全球首款3D触屏战斗手游!由顶级引擎Unity3D打造,拥有Q萌角色和绚丽场景,独创“触屏跑位”战斗模式,即使是自动战斗中,仍有操作和选择的乐趣!

  【第三代手游——“是英雄就应该跑起来”】

  一、“第三代3D手游大作”:告别一代卡牌,超越二代手游的“横着走”,第三代手游让英雄跑起来!

  二、“Q萌可爱的魔兽角色”:似曾相识的角色和场景,又赋予新鲜的感觉和体验!

  三、“独创的触屏战斗”:即使在“自动寻敌”时,仍可以即时“操纵跑位”和“点选技能“,真正做到”上手容易精通难“!

  四、“丰富的长线养成玩法“:即使1星小兵,也能养成为五星橙色大神,注重玩家间的平衡!

  《酷酷爱魔兽》Q萌的魔兽养成游戏,期待您的品鉴!

[编辑:coco]
上一篇: 酷暑赏春色 游历《吞噬苍穹》汀州美景 下一篇:《秦时明月》页游发布会召开专属特别篇首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