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酷爽连击《Cabal1.5》秒你没商量

  华丽酷炫的技能特效,流畅的技能连击,让你一击即杀,《Cabal1.5》让你爱上酷爽连击,轻松秒掉敌手,完全停不下来!

游戏截图

  《Cabal1.5》独创自由连击系统,玩家可根据自身不同技能的组合而达到连击的效果,连贯的技能释放,自由的技能组合,真实的打击感,带给你不一样的震撼。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绚丽技能,玩家可以自由搭配技能,从而达到不同的连击效果,百种连续技能尽情释放,让你尽享游戏的自由和酷爽快感。

游戏截图

  除了超自由度的技能组合之外,《Cabal1.5》中绚丽酷炫的技能特效和真实的震屏打击感也让玩家欲罢不能。七大职业技能各不相同,水火雷电,华丽流畅的光影特效,酷炫的节奏连击模式,逼真的震屏打击感细节,百种技能为你营造一个真实而酷炫的竞技世界,让你尽享连击的快感!

游戏截图

  华丽丽的技能并不是徒有其表,在对敌时,合理的技能组合,连续的连击释放,会让你分分钟秒杀对手,当然啦,想要笑傲PK场,就离不开勤学苦练出来的犀利操作。在PK场上,随心所欲地合理搭配连击技能,尽情释放你的战斗欲望,轻松秒杀敌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秒杀敌手,尽享竞技激情,就来《Cabal1.5》吧!超酷爽的技能连击,让你全面释放战斗热血,尽情感受连击的自由与畅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coco]
上一篇:畅享新武侠生活《新破天》贤妻萌儿乐融融 下一篇:《神之浩劫》登陆XBOX ONE 进军电视游戏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