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秦陵夺旗攻略 老玩家有话说

  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游戏以“首创卡牌国战”、“真实三国剧情”、“4K顶级画面”为主打特色。玩家在游戏中感可以感受到100%的热血与激情,火爆的秦陵夺旗玩法攻略今日曝光,海量经验、强化石等高价值奖励轻松拿。

  赤壁之战>> http://cb.6hgame.yzz.cn/

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秦陵夺旗玩法介绍】

  每日中午13:00-13:30和晚上18:30-19:00热血的秦陵夺旗活动会自动开启,三个国家争夺4个旗子。秦陵地图是一个并不算大的开放副本,复活点就设在地图内,所以30分钟的时间几乎是无时无刻不是在战斗!战火在地图的每一个角落燃起,鲜血流满每一个像素!各个国家参与攻旗的玩家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每隔5秒获取一次经验、玄铁、军功等奖励中的一种,占领的旗子越多,奖励越高。参与战斗还能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战斗次数越多,奖励越多。不管是你打败别人,还是被别人打败都可以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你需要做的是战斗、战斗、战斗、……!就是两个字-战斗,不用考虑成功还是失败,奖励一个都不会少!

秦陵夺旗战斗激昂
秦陵夺旗战斗激昂

  【孙刘斗曹热血国战】

  国战是一个国家与一个国家的战争,但秦陵夺旗却是三个国家之间的战争,战斗比国战更加热血和激情,节奏也更加快!当战争长期的在三个国家之间展开时,两两的争夺让大部分国民都身心疲惫!这时要想赢的胜利,除了国王指挥能力外,国王的外交能力也显的非常重要。出使东吴,结盟孙权共同对抗曹贼,重演秦陵版-赤壁之战!一方主攻,一方主守,平分4个旗子。

秦陵夺旗战斗激昂
秦陵夺旗战斗激昂

  如何破解这种联盟?国王、臣民除了要主动外交,破坏对方的结盟外。还可以通过秦陵的密道,绕过主攻方,直接突击守方。打乱他们的战场分工,也能获得胜利。

秦陵夺旗重演赤壁之战
秦陵夺旗重演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民PK游戏,无处不PK,无时不激情!2014最新激情PK国战网游《赤壁之战》等你来PK!

技能酷炫激情PK
技能酷炫激情PK
你就是英雄
你就是英雄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萌妹基友陪你玩 《龙武》多重化社交大揭秘 下一篇:硬汉的激情《Cabal1.5》再上演敢死队传奇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