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是变性人! 《天谕》新职业流光试玩报告

  网易2014年战略级作品,无束缚3D幻想网游已于8月28日开启谕世封测。作为一款MMORPG,《天谕》在保留传统战法牧职业配合的同时,加入了动作元素,让玩家体验不站桩的全新游戏体验。而作为一个可辅助又可输出的全能定位,第六职业流光的加入,也令《天谕》的新战法牧体系更加完善。

流光坐骑-幽魂战马
流光坐骑-幽魂战马

  魂界使者,流光谕世:

  流光是魂界女皇在人界选中的使者,游走在生与死的边缘,他们眼中没有眼中没有善恶之分,只为自己的目标和职责。对灵魂的操控让流光可以分为两种形态进行战斗,一系是由神圣之灵产生的衍光形态,另一系是由绝望之魂产生的寂灭形态。神秘的职业背景及可变身的职业设定也让流光在本次测试中受到玩家热捧。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本次测试还可以选择萝莉体型的流光哦。

  总体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

 流光单挑boss
流光单挑boss

  特别的战斗技巧:

  作为一个强大的远程法术输出,同时又具备良好的辅助能力,流光可以任意切换衍光和寂灭两种形态,切换形态后使用技能将由完全不同的效果:

  衍光形态偏向于辅助和治疗,在团队缺少治疗的情况可以使用衍光形态扮演一个奶妈。在恰当的时机的运用一下攻击性辅助技能,可以使团队的攻击能力整体提升,而灵活的运用一些防御性辅助技能则可以使你的队友极难被击杀。

  寂灭形态则更偏向于输出,在团队缺少输出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寂灭形态扮演一个远程法系输出。灵活的运用两种形态的变化可以使流光近乎无所不能。但同时也较大程度的增加了流光的使用难度,手残党请勿轻易尝试。

同一技能在不同形态下的施展效果
同一技能在不同形态下的施展效果

  新战法牧黄金组合:

  不论是多人副本还是团队pvp,流光抢眼的战场表现都让其成为了《天谕》世界的最佳第六人。而开发组在本次测试针对其他五个职业也作出了不同的平衡性调整,让每个职业都有具备在战场上的一席之地,甚至不可或缺。

天使形态
天使形态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火爆封测,谕世而来!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唐泽]
上一篇:史上最高规格万人狂欢 走进LOL三周年庆梅赛德斯奔驰馆 下一篇:摩游世纪将推中国首款正版“柯南”手游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