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教主归来”新场景塞外雪镇

  塞外雪镇是《笑傲江湖OL》2014年度资料片中的全新场景,作为首款炫派动作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将“炫”的理念贯彻始终。不管是新的人物造型,还是新的场景都将炫的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塞外雪镇的设计除了借鉴的真实场景外,更运用大量尖端技术,如:真实光照、光影运镜、植被互动以及即时光影效果等,这些尖端技术的运用使得塞外雪镇更加逼真,更加细腻。

  塞外雪镇作为本次《笑傲江湖OL》资料片中一个重要的PVP场景,不仅能够让玩家再次体会到极致战斗的畅快感,更为广大玩家营造了一场浪漫的视觉盛宴!该场景为天下会战的序章,采用弱战场方式鼓励低等级用户参与跨服之战。凡是参与战斗的玩家都可通过击杀敌方或采集矿产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相应的武勋,从而获得更多更高额的奖励。

  笑傲江湖OL专区 笑傲江湖OL重聚礼包 笑傲江湖OL下载

高彬
高彬
上一篇:暴雪成Unity Awards大赢家 炉石传说斩获金立方奖 下一篇:四大乳神入驻 《魔域》豪门盛宴开席等你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