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回家团圆吧!《QQ仙灵》家园系统完整教学

  究竟需要耗费多少,才能拥有依山傍水的别墅豪宅?《QQ仙灵》打破“高房价”,衍生建筑、工匠两大“新职业”,让玩家通过平民级消费,再凭借辛勤的劳动就能拥有富豪级的享受。史上最简单的家园建筑攻略,现在继续教学。

家装繁多
家装繁多

  职业建筑师出品 必属精品

  玩家不仅能自己动手建造房屋,还能选择招募《QQ仙灵》玩家建筑师来帮忙,或者与其他玩家签订建筑契约,赚取他人的装修费。工匠技能则可以根据家具图纸制造各种家具,稀有家具图纸更可制造出价格不菲的高品相家具。

  选择招募玩家建筑师帮忙,就需要寻找技能等级能满足自己需求的玩家,由该玩家携带建筑图纸,雇主来携带建筑材料;雇主和玩家设计师组队回到工地,工人使用图纸,紧接着锁定、签约;雇主出钱,供玩家设计师来完成所有建筑任务。至于全部装修费用,就由玩家之间自行商定。

建筑物品
建筑物品

  带我装X带我飞 格调随心

  在建造好地面和墙面后,《QQ仙灵》房屋就已经初具规模,接下来就需要玩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摆放家具,多达几十款不同种类、款式、格调的家具,等待着玩家挑选。与房屋装修相同,房屋的家具也能自己制作,或者购买他人的劳动成果。

  在天下城NPC路小班(496,175)处,或在帮派学习技能后,使用生活技能工匠,消耗一定的活力和银子,就能获得家具图纸;技能等级越高,生产出的图纸越高级,玩家可以制作的家具也更高级。此外,图纸也能直接从其他玩家手中购买图纸,再自己动手制作家具。家具图纸会提示玩家需要的技能等级、消耗体力、工艺成本、消耗材料等情况,玩家满足条件就能制作完成。

自己建造
自己建造

  我的地盘听我的 家具任摆

  回到《QQ仙灵》房屋中,玩家可以任意摆放建造好的家具;若对家具的摆放位置不满意,玩家可以通过旋转方向、收回背包、放在仓库。家具可以为房屋提供风水值属性,无论几级房屋,对风水值生效的家具数量都只有品相最高的12件;风水值在庭院玩法中起到重要的加成作用,但庭院玩法暂时尚未推出。

华丽特效
华丽特效

  根据官方的更迭节奏,庭院的后续玩法或许将在《QQ仙灵》年终大版本中推出。届时,拥有豪华美墅的玩家们,就能抢先一步体验最神秘的最美满的庭院人生。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QQ华夏》第一美女惊艳出线“华夏宝贝”生活照 下一篇:《枪神纪》叫你恋爱不躁动 新版本好礼不断
分享到:

QQ仙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