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畅玩50封顶 《永恒世纪》各种福利送不停

  8月13日,《永恒世纪》即将迎来继解码首测、热血封测后的又一次冰点爽测,昨日,在部分游戏媒体网站上,《永恒世纪》游戏客户端已率先开放下载,并且将于8月13日下午2点正式开服,你们是否都已做好准备披甲再战?

《永恒世纪》0元畅玩50封顶
永恒世纪》0元畅玩50封顶

  7月10日关服之后,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永恒世纪》一直在努力进行着自身的提升及完善,此次的冰点爽测,可谓是有备而来,一定不会辜负玩家们的苦苦等待。

  “0元畅玩,50封顶”的口号可绝不是说说而已哦,《永恒世纪》将不设置任何消费门槛,保证所有玩家都能享受到游戏所带来的乐趣。

《永恒世纪》0元畅玩50封顶
《永恒世纪》0元畅玩50封顶

  除此之外,还有装机有礼、老兵回归、名门盛宴等开服7大活动共同喜迎冰点爽测,众多游戏福利等你来拿,千万不容错过哦!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世界一流游戏开发引擎虚幻3引擎打造,以“精良制作”为研发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趣味玩法的新一代大型3D玄幻网游。 

[编辑:唐泽]
上一篇:2014娱乐星赛季再献大礼 海量福利邀你狂欢 下一篇:《龙武》帮会趣味玩法 重温小时候的味道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