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孤单 就要浪漫 《洛奇》浪漫岛全解析

  8月20日,《洛奇》迎来了“浪漫岛”的再次开启,这片岛屿中的各个角落都将充满浓浓的甜蜜。一个充满着爱意与期待的地方。现在,就让我们向着浪漫启程!还没有登岛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咯!

  叶子猪洛奇专题  洛奇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洛奇》“浪漫岛”专题页>>>http://luoqi.tiancity.yzz.cn/event/romantic2014/

  那岛屿当中又有哪些好玩的东西呢?有没有什么给力的奖励呢!让我来给第一次登岛的小伙伴们细细道来。

  想去到浪漫岛,那就先得找我们伟大的专业活动NPC“卡纳范乔”,敦巴伦广场上就能够发现他了哟!与他对话完成后选择便能进入到浪漫岛中啦!

  当小伙伴们被传送至“浪漫岛”后,环顾四周就能够发现一个名叫“伙伴管理人”的NPC,在她这里便能够进行登记和寻找自己喜欢的伴侣类型。寻找到伴侣并且成功成为灵魂伙伴后再去参与游戏就能够获得一定的浪漫点数哟,还能获得活动奖励呢!

  浪漫游戏甜蜜感受

  在浪漫岛中有好多好玩的小游戏呢!比如掷飞镖、锤锤乐、手提音响、心理测试、以及浪漫飞行。

  飞镖游戏

  首先呢,小伙伴们要组队2个人至4个人,然后由队长与小游戏NPC对话即可开始游戏。可千万别小看飞镖游戏,也同样考验你的手感和技术呢,风向,角度,手持的抖动幅度都会成为影响到飞镖成绩的因素。每一轮飞镖都会出示一次目标分值,在总分不超出目标分值的情况下,最靠近目标分值的小伙伴将获得胜利,而且获得浪漫岛纪念礼箱。

飞镖游戏
飞镖游戏

  锤锤乐游戏

  锤锤乐游戏同样需要组队进行参与,并由队长来进行参与申请。砸锤子时,需要观察好下手的力度,然后点击游戏设施即可。快来比比谁的力气更大吧。

锤锤乐游戏
锤锤乐游戏

  手提音响

  当小伙伴拥有手提音响时,可在组队2人情况下,点击会开始跳舞。屏幕上会出现方向键及空格键等,按照提示按下相应键子即可获得分数。看看谁的舞技更胜一筹吧。

手提音响
手提音响

  心理测试

  在岛屿上随处可见的心理学科学生,可通过与这些NPC对话进行心理测试。但是参与测试的角色必须在浪漫岛上与自己的另一半结成灵魂伙伴,并一同进行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

  公演舞台

  在浪漫岛的地图上可以看到有个地方叫公演舞台。在这里你可以组队与自己的小伙伴们参与演出,充分展示自己舞台天赋。

公演舞台
公演舞台

  这些小游戏中收集到的浪漫点数达到一定值后可以兑换技能“浪漫飞行”哟!与伙伴管理人对话即可获得飞行动作。

浪漫岛每日任务
浪漫岛每日任务

  浪漫岛每日任务

  现实时间中的每天小伙伴前往浪漫岛后,便可以做传说中的“浪漫岛每日任务”,任务完成后获得的猫眼石将能在旁边的NPC处兑换好多有意思的奖励呢!详情请看如下链接哟!

  爱,再次相随 《洛奇》全新玩法升级>>>http://luoqi.tiancity.yzz.cn/homepage/article/2014/08/18/44283.html

  除了上面提到的好玩内容,浪漫岛还有很多意外和惊喜等你去发现。不孤单,就浪漫,祝愿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FFF团们放过他们吧!

  《洛奇》官网>>>http://luoqi.tiancity.yzz.cn/

  《洛奇》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luoqi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传奇世界》全新宗族玩法大型专题上线 下一篇:《梦想世界》展览馆开放 新奇玩法一次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