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全新宗族玩法大型专题上线

  盛大旗下最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推出全新宗族玩法,大型专题热血上线!据了解, “宗族系统”登陆时光倒流系列大区以来,受到玩家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参与。为了让《传奇世界》所有玩家都能享受更加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宗族玩法大型专题于即日在传世所有区服激情上线!全新的宗族界面、智能的匹配机制、丰富的宗族任务、奖励丰厚的宗族密境以及彰显宗族实力的宗族徽记全面给力来袭,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豪情!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睥睨群雄我为宗,智能弟子匹配助你开山立派

  《传奇世界》全新宗族系统热血上线,智能举措助玩家开山立派,成就一代宗师。全新宗族玩法包含智能弟子匹配机制,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比对,为宗主推荐十个最适合进入宗族的玩家,方便宗主在最短时间内招募到最需要的宗族成员,齐聚精英共襄盛举。宗主创建新宗族后,只需点击宗族界面的“匹配弟子”按钮,智能弟子匹配机制便会自动向宗主推荐弟子,宗主只需一键点击即可高效便捷地进行弟子招募。

智能弟子匹配
智能弟子匹配

  事半功倍成菁英,神秘宗族密境带来专属福利

  《传奇世界》全新宗族玩法不仅为玩家招募弟子提供方便,更为玩家准备了全新的宗族密境玩法,让宗族成员花费最少的时间精力,收获最快的角色成长,助力宗族精英迅速养成!全新宗族密境副本中,每周将刷新两次BOSS,玩家挑战成功可获得圣战首饰、三魂七魄灵石、神秘钥匙、黄金藏宝图碎片、祝福神油等奖励。玩家进入宗族密境需要消耗个人宗族贡献度,建议同一宗族玩家组队前往,共同享受宗族玩法专属福利!

专属福利
专属福利

  每日福利我独享,宗族任务连环送惊喜

  全新宗族玩法上线,宗族专属每日任务提供全程福利,全面给力角色成长,为《传奇世界》玩家带来连环惊喜。

  宗族系统推出每日任务玩法,从一星级到五星级五个任务难度自由选择,难度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不仅如此,宗族专属每日任务玩法每天可完成五次,每次完成都可获得海量经验、个人宗族贡献度和宗族活跃度,其中宗族活跃度可帮助整个宗族提升宗族人数上限和宗族任务等级上限;而个人宗族贡献度不仅可用来进入宗族密境,后期更可享受在宗族商店兑换物品的特权。同时,个人宗族贡献度代表了玩家个人对宗族集体的贡献程度,不会因为玩家退出当前宗族而被清空。

惊喜福利
惊喜福利

  宗族荣耀我捍卫,宗族徽记彰显霸气实力

  创建或者加入宗族之后,想要显示宗族的强大实力,宗族徽记必不可少!宗族徽记是由某一个宗族创建的独有印记,当本宗族成员成功击杀40级以上的非本宗族玩家时,被击杀玩家将被印上击杀方的宗族徽记。当被标记上宗族徽记之后,玩家可以等10个小时,徽记会自动消失,也可以使用道具“一笑泯恩仇”去除徽记,更可以击杀徽记所属宗族玩家来去除徽记。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传奇世界》全新宗族玩法大型专题上线,无论你是开山立派的一代宗师,还是专注成长的精英勇者,全新上线的宗族玩法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编辑:coco]
上一篇:《神武》开学大礼包 全服快乐大放送?! 下一篇:不要孤单 就要浪漫 《洛奇》浪漫岛全解析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