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 细数《洛奇》饱含春意的装备

  五月,正值春末夏初。这时的天气,像是最温暖的笑容,既没有初春时的寒冷与万物复苏前的寂静,也没有盛夏时节的浮躁与慵懒。在这个美丽而又热情的春末,让我们抓住春风,随着春末在来感受一次春天的气息。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洛奇》现在的季节当中也还饱含着浓浓的春意,虽说距离盛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但在《洛奇》当中,还是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它的春意。

  今日,《洛奇》将会更新全新的服装道具,也是《洛奇》前段时间更新的“宝物猎人”带给大家的美丽服饰。

  《洛奇》宝物猎人专题页

  http://luoqi.tiancity.yzz.cn/event/hunter2014/

  “蝴蝶”很久以前就被人们以身美、型美、色美所称赞。还记的《洛奇》之前推出的蝴蝶衣服么?这次,为了将整个蝴蝶套装搭配完整,我们的“宝物猎人”说什么也要把一直受人期待的“蝴蝶翅膀”拿出来!本次更新的蝴蝶翅膀将会有六种颜色出现,各个都是非常精美漂亮,犹如化身仙子一般,象征着吉祥美好。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无限制战场 多元互动更趋实战化 下一篇:更多争冠机会 聚焦《星际争霸2》CSL半决赛
分享到: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