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城市巡回赛常德站现场掠影

  冬季赛提前预演,城市赛网吧集结!上周,2014《群雄逐鹿》城市巡回赛首站常德站的比赛率先开场,5场网吧战吸引了数百名玩家参加。线下比赛不仅拉近了选手间的距离,更增加了比赛的真实感和激烈程度。本周,常德站的第二周比赛将继续进行。赛制升级、奖励升级,更有暴雪网吧、新起点网吧等加入。常德之王,等你角逐!

第二周赛事
第二周赛事

  常德站人气高涨 包机比赛精彩纷呈

  《群雄逐鹿》的城市巡回赛将在8月和9月开启八城决战,其中湖南常德是本次比赛的首站。上周,常德站完成了第一周的比赛。包括蓝剑网吧、心驰网吧在内的人气网吧都进行了包机比赛。这是起凡《群雄逐鹿》首度在常德市举行线下网吧赛,这也吸引了当地许多起凡高手来参赛。少了在网上不知底细的比拼,多了真枪实弹的对抗,网吧赛精彩纷呈!

线下网吧赛
线下网吧赛
线下网吧赛
线下网吧赛
线下网吧赛
线下网吧赛

  第二周比赛报名开始 常德之王呼之欲出

  8月28日起,常德站比赛将开始第二周的比拼。新网吧全面加入,赛制也将全面升级。欢迎常德新老起凡玩家共同加入这场激烈对逐!

  常德站只是首站,未来还将有更多城市加入这场对抗。请紧追《群雄逐鹿》官方资讯,了解更多城市动态。

  更多消息请关注:

  凡女神报名网站:http://act.7fgame.yzz.cn/QFGameMM/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编辑:coco]
上一篇:亦正亦邪 《四大名捕3.0》六扇门资料曝光 下一篇:不会打枪?美女枪手贴身教你玩新反恐行动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