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笑傲江湖OL》东方不败被虐童年CG首曝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炫派动作武侠——《笑傲江湖OL》2014年度大资料片“教主归来”,将于8月29日开启全国测试。此次资料片更新内容陆续曝光后,广大玩家反响热烈。为回馈玩家们的热情,今日曝光《笑傲江湖OL》之东方不败虐心童年的剧情CG。

  叶子猪笑傲江湖专区  笑傲江湖下载

  《笑傲江湖OL》最新CG“教主归来”火爆来袭!

原本天真无邪的萝莉教主
原本天真无邪的萝莉教主
茫然无知的眼神
茫然无知的眼神

  东方不败,日月神教教主,足智多谋,因功天下第一而成就了一番霸业。这样一个人,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一身花裙,手捧蒲公英,原来教主也曾经那么的天真无邪,只因任我行的专横而将一个萝莉变成了一个颠倒阴阳的东方不败。一段虐心的童年记忆,让其练就“葵花宝典”成就一身绝世武功,只为找任我行复仇。如今大仇已报,却也物是人非,思绪远飘,教主脸颊划过一滴清泪,轻声哀叹。

虐心的童年 萝莉教主的悲惨命运
虐心的童年 萝莉教主的悲惨命运
仇恨充斥着内心 双眸写满了杀戮
仇恨充斥着内心 双眸写满了杀戮

  为了能够让广大玩家更加深刻的感知东方不败的内心世界,《笑傲江湖OL》特将东方不败的童年体型植入,让玩家们从身体至内心深处都可全面演绎东方教主。只需一个简单的任务,即可跨越时间的红海穿越过去变身成为萝莉教主。

东方不败忆过往事 一滴清泪划过脸颊
东方不败忆过往事 一滴清泪划过脸颊

  【关于《笑傲江湖OL》】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从高额奖金说起——谈电竞的未来前景 下一篇:5sing联手《新大外》发布超人气古风主题曲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