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纪元《魔域》女神客服遭本土富豪表白

  《魔域》将在9月25日开启新纪元内测!除了邀请著名乳神入驻卡城与玩家互动,《魔域》官方还特别聘请了多位女神级客服服务VIP玩家。官方称:《魔域》将打造女神系列服务,让每一位玩游戏的玩家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尊贵礼遇。

  美女主播加盟 甜甜音萝莉遭本土土豪表白

  作为一个在魔幻世界中征战多年的勇士,来自官方的肯定和关心,无疑能让玩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而正在火热报名中的《魔域》至尊VIP招募活动,让许多魔域老玩家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礼遇。

《魔域》重金打造女神级客服
《魔域》重金打造女神级客服

  据悉,《魔域》官方特别高薪聘请女神级萌妹子,组成女神客服团队,为对应级别的至尊VIP一对一服务。目前女神客服团队已经达到20多人,其中不乏有YY百万量级女主播,以及超萌萝莉范的糖主,甜甜娃娃音让不少宅男惊呼太爽!一位8年老玩家悉心制作表白情歌,视频直播倾情献唱;更有土豪玩家千里飞到网龙公司本部表白,只为与客服妹纸相约片刻。

《魔域》女神客服遭遇上门表白
《魔域》女神客服遭遇上门表白

  至尊VIP开放申请 女神极致关怀

  新上线的至尊VIP服务,是在原有VIP特权的基础上免费申请的。除了账号安全保障、YY专属房间、游戏新功能优先体验、免费周边赠送等日常礼遇外,《魔域》还位每一个VIP玩家倾情私人订制了多元化的服务,包含至尊VIP专属光效、特殊问题处理权、配送亲情号码等17项特权服务,极致的关怀让玩家享受到深入人心的服务。

  申请女神服务: http://gm.99.yzz.cn/MYExtremeVIPSecond/MYExtremeVIPSecond.aspx

《魔域》VIP尊享17重礼遇
《魔域》VIP尊享17重礼遇

  女神入驻卡城 一睹芳容千载良机

  为了让每一位《魔域》玩家享受到和女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除了女神客服,官方还将在卡诺萨城设置惊喜,四大乳神逐一亮相,每一位女神都有一个当红明星做为原型,想一亲芳泽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和女神的灵魂契合,还能唤醒你的天赋,免费给你加战力,激爽又养眼,就在9月25日,《魔域》新纪元内测!

《魔域》四大女神将入住卡城
《魔域》四大女神将入住卡城

  9月25日,《魔域》“女神·天赋觉醒”资料片荣耀内测,天赋开启全民免费加战新纪元,圣技能让职业更平衡,天空之城新片区开启全新PK时代。全新的跨服战场,残酷的职业争霸,将再次吹响嘹亮的进攻号角!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偶像男团驾到!《地城之光》“酷爱快弟”9月校园行 下一篇:雷霆游戏战斗网游《斗仙》新职业渊龙CG首曝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