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挑战!《真传奇》野外BOSS曝光

  是否还记得那可望而不可及若神一般存在的祖玛教主?

  是否还记得牛七深处,牛魔王那不可挑战的威严还有那呆萌的白野猪,为我们奉献了无数的装备和太阳水,尽管梦中也可听闻他们凄厉的惨叫!

  正是这些各具特色的游戏怪构筑了我们为之倾倒的精彩的游戏世界,伴随我们度过了那段最美好的时光,在与盛怒的他们战斗的同时,恰好也是我们在游戏世界中发家致富的时候,是我们印证结实“铁杆兄弟”的契机,更是一场热血沸腾团战的开始,这些往事,深深的印刻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演绎着我们成长的喜怒哀乐。

  当记忆若奔腾的野马,而心中却偶感一丝遗憾,当念起昔日威严的BOSS,现在却被RMB战士轻松碾压,感叹曾经的世界是不是已然变味时,《真传奇》悄然站在了你的面前,以回归经典为主要特色的《真传奇》切实的做到并体现出这一点,今天的“小若来爆料”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真传奇》中那些威严而不可侵犯的BOSS。

真传奇
真传奇

  作为玩家接触最早的一只BOSS头领——僵尸将臣,深深的隐藏在大雁塔七层,守护着佛塔的传说。在玩家初入长安,熟悉环境之后,将从这里开始新的征程,而将臣,将是搅动血雨腥风的开篇。到底将臣身上围绕着多少秘密,将由各位尊贵的玩家来一一解开。

真传奇
真传奇

  盘踞在秦岭七十二寨的一群山贼一直是朝廷的心头大患,在三个首领的调遣下,他们烧杀掳掠,无恶不作,往来商旅被杀被抢者不知凡几,玩家在进一步的提升之后,征讨的脚步就将踏入这片巍峨险拔的山岭,征服它,将会是每一个雄心天下者的必经历练之路。

真传奇
真传奇

  丝绸之路作为远通塞外的交通要道,曾是那样的繁荣昌盛。西北战火频繁之后,商道渐渐衰败下来,甚至被一伙马贼侵占,曾经满地的金银珠宝也被马贼所搜刮的一干二净。高仙芝,马贼头领,干掉他,财富就是你的!

  挑战永无止境,边城凉州,吐蕃军营,更为强大的首领等着你去征服,戍边守国,男儿梦想便在今日!

  精彩无所不在,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若水网络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随时随地了解关于 《真传奇》的第一手信息。

  《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做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单机游戏也有未来 下一篇:追求纯个性发展路线!《灵域》七大职业加点指南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