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赶上末班车? WCA坦克世界中国区预选赛分析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WCG时代已经在2013年画上了句号,就在所有人都疑惑电子竞技该当何去何从时,WCA勇敢地扛起了大旗,努力将电子竞技的正统血脉延续下去,而搭上WCG末班车的坦克世界毫无疑问成为当下电子竞技的主力军。超级联赛已经结束了第一赛季,VG.天喔.必胜意志凭借超级联赛的冠军拿到了第一张WCA坦克世界的入场券。在9月1日-5日,中国区还将以线上选拔的形式决定余下两张WCA门票的归属,本期小编将分析一下预选赛格局,看一看谁更有把握夺取门票!

预选区北区
预选区北区

  WCA中国区预选赛 北区报名入口:点击进入(http://ncw.worldoftanks.yzz.cn/uc/tournaments/424)

预选区南区
预选区南区

  WCA中国区预选赛 南区报名入口:点击进入(http://scw.worldoftanks.yzz.cn/uc/tournaments/418)

  世界电子游戏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游戏竞技赛事,该项赛事将继承和发扬WCG 世界电竞大赛的竞技体育精神。并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永久举办地为银川市。WCA中国区预选赛报名正式开启。WCA坦克世界项目将在国服南、北区举行线上预选赛。预选赛南、北区冠军与2014-Razer坦克世界超级联赛冠军将直接进入十一期间在银川举行的WCA全球总决赛。

  南区格局:暗潮涌动

  由于剩下的两个名额是南区北区各一,少了一个已经获得门票的VG,南区的战队可以稍稍松一口气,不过RG、ELONG、虎豹骑还是会拼死争夺这张入场券。不过南区总是人才辈出,不仅虎豹骑的多个梯队、“坑爹队”、“凛冬将至”、“101-T”等多个活跃的7V7战队又会制造怎样的混乱呢?

RG
RG

  RG:还记得WCG2013中国区预选赛没有进入直播阶段的XIWAN.PCG吗?此时的RG已经不是当时的XIWAN,保证了人员齐整的RG可以发挥他们的全部实力,打出战术犀利的风格特点。控制住情绪这个不稳定因素,RG将会开启无双模式。

Elong
Elong

  Elong:不得不提的一支队伍,EP解体之后,白兔、火风等一众与马到成功组成了VG,而梦魇、黑鹰等吸收了湖南地区的队员组成了Elong。Elong在超级联赛上行动如一的协同率让我们对这支刚成立3个月都不到的战队刮目相看,在海服历练归来的他们一定想要通过WCA来证明自己,Elong不虚任何一个对手。

  北区:

  北区的格局相对南区可以说是清晰不少,除去WOA.黎明之翼、JZBA、D7.东启网络三支超级联赛队伍之外,只能有常年混迹竞技场的屠灬精锐、天启、阿帕奇等战队能够造成威胁。

黎明之翼
黎明之翼

  WOA.黎明之翼:WOA自己队员也吐露过心声,WOA的单兵作战能力绝对是远超正常人水平的,单兵超人不悔有你,滚轮狂魔天朝猎虎,带头大哥一堆废铁等等等等。他们缺少的是整体的演练与磨合,之前超级联赛在苦练了一个晚上之后5:0大胜IAF,效果已经可以用肉眼看见。

战队LOGO
战队LOGO
战队LOGO
战队LOGO

  D7&JZBA:这两队彼此之间太熟悉,一天到晚打的跟自家人一样。JZBA老骥伏枥,队员们能否再激起心中狂热的竞技信心是他们战斗力增幅的一大关键要素。D7从超级联赛技惊四座的惊艳开局,到稳扎稳打风格转变,逐渐向北区的成熟风格靠拢。D7这次立志打败JZBA、WOA,恐怕会遇上不少硬仗要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KA竞技平台(ka.kongzhong.yzz.cn)

WCA微信二维码
WCA微信二维码
WCA微博二维码
WCA微博二维码
[编辑:coco]
上一篇:坦克世界硝烟再起!WCA中国区预选赛9月1-5日开战 下一篇:由你冒险!WCA2014《炉石传说》赛制、赛程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