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炉石总监:我们专注长久运营非短期盈利

  暴雪多平台休闲卡牌网游《炉石传说》制作总监Yong Woo日前接受了IGN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我们专注长久的运营而非短时间的盈利,从现在开始一切结束,我想要炉石传说能够再玩上十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他解释道:“从目前我们收到的反馈来看,炉石传说的定价相当慷慨,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专注于长久的运营而非短时间的盈利,我们推出炉石完全没有赚一票就跑的想法,我希望炉石传说能再玩上十年,我也想要再为炉石传说工作十年。炉石传说是一款真正让你随时想玩就玩的游戏,如果你愿意为炉石付费,感谢你这么做,这很棒,而如果你希望免费的玩这款游戏,我们也会确保这是完全可能的。”

  目前负责《炉石传说》开发的暴雪Team 5已经从15人增加到30人,该团队组建的最初目的是开发一些“不同的东西”,现在他们则专注于炉石后续资料片的开发。

[编辑:威水]
上一篇:开服福利《新大外》学妹有礼!逆生长礼包免费抢! 下一篇:电竞女选手战队比赛乱象 掉线判负引发争议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