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万岁!学校开学惊现宿管大叔盖伦!

  每年八月底九月初,是各大院校开学的日子,分班报道、入学典礼、安排住宿等等是每个新生都要经历的程序。在大多数学校里,这样的程序总是一成不变,多少缺乏一些新意。但是今年某校的宿舍园区内,却出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位男生宿舍的宿管大叔,穿着游戏《英雄联盟 》中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装扮迎接各位新同学。

  这位神奇的大叔与他的“德玛西亚八条”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有人为大叔点赞:

  “有种大学叫别人的大学!有一种宿舍叫别人家的宿舍!有一种宿管叫别人家的宿管!神马暖男、硬汉、奶爸都弱爆了好吗?现在最IN的男人叫“德玛西亚舍管大叔”!看看这威武的装扮!看看用心的“德玛西亚八条”,还有神马比大学报到第一天遇到他更暖心的呢?满满的报道正能量!!!”

  “你永远都无法想象一个个看似平凡的宿管大叔背后隐藏着那么高昂的斗志,德玛西亚万岁!”

  也有人感慨岁月无情:

  “想不到盖伦竟然衰老如斯,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啊!”

  还有人着眼于实际效果:

  “艾玛,有这样的舍管大叔还怕学生会不回宿舍吗”

  更有人为大叔着想,连配对都提出来了:

  “女生寝室宿管是卡特么”

  当然,也有人爆料说这只是某校学生的一项作业,而不是真正的盖伦大叔。但不论是真是假,总归反映了一件事:英雄联盟已经逐渐深入了我们的生活,而且这种适当的深入能为我们带来很不错的体验,游戏并不只是用来玩玩而已,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宿管大叔,那么相信宿舍内的各种违规也会随之绝迹。毕竟,面对这么可爱的大叔,还有几个人忍心破坏他的规矩呢!

  各位撸友,你们怎么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中秋玩游戏发短信也踩雷 手机木马群魔乱舞 下一篇:游戏并购很狂热:但愿你不是那个最后走的人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